欧诺尼集成灶受邀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

icon 2019-10-24 14:59:21
icon 0

摘要:欧诺尼集成灶受邀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

2019年10月2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在嵊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本届展会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微特电机与组件分会和中共嵊州市委、嵊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中国电机之城”、“中国智能厨具”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352家电机、电器以及厨具生产企业参展,浙江欧诺尼厨具有限公司作为集成灶行业优秀品牌受邀参展。

引领中国集成厨电行业新标杆,欧诺尼在此次嵊州展会亮相的多款产品向大家展示着产品在创新中技术不断升级和提高。本次参展,也展示着欧诺尼做好差异化产品决心与深切展望。作为业内专业聚能红外线集成灶制造商,聚能红外线技术欧诺尼一直走在前端,以科技改变厨房,更高品质的定位,先进工艺的设计,人性化的设计思考,欧诺尼集成灶正式与行业巨擘们展开一次厨电盛宴下的角逐。

“更猛火的集成灶”此次展会欧诺尼展出的聚能红外线精品集成灶,同时应用两大专利技术,专利“合金蜂窝体”燃烧器,上万个0.1mm的微小火孔均匀分布,其表面涂覆微量元素,高效促进燃烧,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铸铁专利锅架,聚能光波火焰两者结合省时又省气,5秒形成聚能光波火焰,聚能微波,风吹不熄,水淋不灭;3分钟形成1000°C大火力,燃烧热效率高达68.8%,远超国家一级能耗标准;一氧化碳排放量量仅为国标的10%,最高可节省燃气40%。

同时,欧诺尼旗下所有集成灶皆是整机模块化设计,采用304不锈钢+钢化玻璃材质制成使用300mm超大仿生蜗壳风轮,吸力强,增压情况下产生18m³/min的超强风量高效拢烟,可有效吸除99.96%以上的油烟,做到了真正的无烟厨房。

集成灶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素有“厨具之都”美称的嵊州,集成灶产业的发展基础更为全面、完善。作为行业优秀品牌欧诺尼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集成灶制造产业链优势,在大环境的孕育下,欧诺尼也不断展现着自身独有的品牌魅力。在产品方面,欧诺尼仍将贯彻品质为先的基准,保证产品质量,打磨经典款式,研发创新产品,让产品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考验。在品牌营销上,也会不断加大曝光的力度,加大广告投入,加强品牌形象的建设,提升品牌知名度,为“集成灶·嵊州造”的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凭借超高的产品质量,创新产品技术,奠定了欧诺尼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此次展会对于欧诺尼来说更是一次契机,未来的欧诺尼,将通过品牌、产品、营销、推广等方面的持续升级,引领市场前行,创造不一样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打了流感疫苗就高枕无忧?家中必备雪莱特消毒灯东营大雷门业教您如何选择下沉式庭院阳光房材料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青岛市工信局一行访问海尔欧洲总部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