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居的全友,和时尚跨界吼吼看!

icon 2019-10-24 16:05:29
icon 0

摘要:卖家居的全友,和时尚跨界吼吼看!

全友是中国最为知名的绿色家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屋家居解决方案。除了专注于卖家居,全友还跨界知名设计IP创作时装与联名家具,成为近期登上上海时装周、上海时尚周末的国潮Icon

和李宁的国潮之光,大白兔、旺旺跨界不一样,全友跨界出圈的Campaign有点“萌”。

一、国潮萌,联名家具

质感灰与国潮漫画的结合,有一种回到童年,在游戏厅恣意玩乐的纯真年代。让人惊喜的是,全友这一波国潮创作启用了他们的品牌形象代言人“熊猫YOYO”为主角,复刻还原“全运会”的竞技风采。手绘故事呈现的作品,看起来亲切可爱。大写的“萌”!

二、出街范,联名服装

      和联名家具的创意有区别,全友x密扇“百戏局”的联名服装偏向复古运动。在“全运会”的背景下,融合了全友调性的时装具有实用主义。

 

(一)复古球衣

      当街头文化与中国经典元素相遇。全友绿融入复古球衣,极致演绎现代街头潮流风;熊猫与竹的经典配搭,与动感的街头文化对立又融合,刚柔并济。

(二)改良运动泳衣

解构主义改良运动泳衣。百褶结构+分割式不对称裁剪,让运动时装瞬间成为摩登尖货。

(三)摩登卫衣

前后分割螺口破旧设计还原年代感;熊猫、红边、白竹增加俏皮视觉;引入中国刺绣工艺技法,再现原汁原味的86复古既视感。

除此之外,全友x密扇“百戏局”还走了场国潮大秀,将“家居x时尚”的先锋理念推广开来。

这一波全友x密扇“百戏局”的跨界,你会打多少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欧诺尼集成灶受邀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客厅装饰画挂什么好 欢迎来易从网定制风水书法首创置业:前三季签约额升20.9%,杠杆水平改善,兑现有质量增长听说厨房、卫生间最近流行刷漆?颜值气质原地提升10倍!志邦木门丨只需一招,厨衣定制品牌突破销售瓶颈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GE Appliances将制造生产线搬进美国高中课堂欧诺尼集成灶受邀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东鹏整装卫浴:苹果新触觉系统,虚拟按键将成下一个风口江西东鹏整装卫浴,感受奢华大气的品味生活成都,东鹏整装卫浴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卫浴新体验整装趋势|东鹏整装家居禅城绿岛湖店盛大开业[科恩电器]新型净水器“移动水吧”让客户大开眼界青岛市工信局一行访问海尔欧洲总部第十二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今日开幕,"嵊州制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