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打call好太太晾衣机,妈妈们的日常晾衣暖心助手

icon 2019-10-24 18:01:53
icon 0

摘要:好太太|打call好太太晾衣机,妈妈们的日常晾衣暖心助手

以前看欧美剧就特别羡慕西方国家,羡慕他们有特别大的,且装修特别温馨,从阳台望去外面就是美丽的风景,反观国内几乎随便一栋楼,阳台上面都挂满了各式样的衣服,除了影响整体的美观,更是遮住了原本家里的风光,毕竟买房子的时候谁都想能在阳台上谈谈心、喝喝茶、看看景。而随着社会迅速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家庭开始使用智能家居产品智能晾衣机,还阳台一片“诗和远方”。

小编有一朋友刚生了二胎,一儿一女,完成了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趁着放假几个好友就相约一起去她家聚一聚,顺便慰问一下这位二胎妈妈,小编和几个好友去的时候就想着朋友现在家里有两个小孩,再加上公公婆婆过来一起照看孩子,一家老小的,家里会不会很难打理。

进门寒暄了一下,有个惊奇的发现,朋友家里竟然出乎意料的整洁,特别是阳台上也干干净净的。记得上一次来的时候,朋友家的阳台上挂满了各样的衣服,现在天气渐冷,衣服也不容易干,应该晾了更多衣物才对。后来在阳台上站了一会,发现阳台顶上安装了一个香槟色的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其实小编一直有心想给家里装一个,但每次也只是想想并没有实际看到它带来的便利,便叫朋友过来给展示了一下。

首先,小编发现这个好太太晾衣机真的非常智能,遥控器就可以操作,集升降、照明、风干、烘干、消毒等功能于一身,完全没想到看起来那么精致小巧的外形,其承重力竟是如此的强,朋友说平时一家人的衣物一大堆,洗衣机都塞得满满的,有了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后,能一次性全部可以晾完。

其次,质量很不错,朋友说这台晾衣机用了好几个月了,使用一直很频率,而且每次都晾很多的衣物,但其功能灵感度和承重力一点都不打折扣,而且外观颜色看起来还和新买的一样鲜艳,一点都没有剐蹭的痕迹。

另外,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朋友说当时她选择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消毒杀菌效果好,因为小宝宝肌肤对细菌特别敏感,而经过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消毒杀菌过的衣物,其消毒杀菌效果能够达到99.99%,同时还有自动关闭的功能,杀菌30分钟自动关闭,再也不用担心会忘记关闭晾衣机了。

听朋友讲了这么多,感觉家里拥有一个这样的智能晾衣机真的特别省心、省事呢,不仅解放了妈妈们的双手,而且晾衣效果更好、效率更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