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家居行业的全球年度峰会|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

icon 2019-10-25 16:10:12
icon 0

摘要:泛家居行业的全球年度峰会|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即将开幕

所有的企业未来都会是数字化的企业。随着数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互联网正在从消费端走向生产端,中国数字化进程开始转向产业互联网主导,并进入发展蓄势期。

4万亿家居市场也不例外,产品研发、经销商网络、门店人效坪效……所有企业当下面临的经营难题,在穷尽资源和资本后,都需要借助新的技术力量,实现全链路数字化,然后向精细化管理和产业链上下游要“答案”,进而实现转型、增长与突破。

2019年11月27日,由酷家乐主办的”酷科技·未来家“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在此背景下召开。大会旨在帮助泛家居行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以科技赋能产业升级,打开固有边界,引领泛家居行业新趋势。

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将有10000+全球泛家居人,50+顶级大咖,1000+一线设计师莅临。此外,现场还设置了6000平前沿科技展区为大家呈现一幅科技&设计创造美好生活的未来图鉴。

备受关注,一线大咖云集!

杭州,是长江三角洲中心城市代表,在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产业的飞速发展下,已经成为极具创新活力、技术势能的城市,连同毗邻的上海,与北上广形成错位发展并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

当行业的转型发展遇到区域经济的强劲势能时,将会引发最密集的话题讨论和模式畅想,进而赋能更大范围的行业从业者,这也是策划举办“酷科技·未来家”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的初衷所在。

大会现场,参会者将跟随海尔智家、欧派、奥普一起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

作为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也将再次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以科技赋能产业数字化升级的话题,发布最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加速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愿景。

另外,还有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青山周平,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的投资合伙人等,他们将代表设计圈和行业资本的势力,探讨人们的家居生活正在经历何种变化,以及资本将如何促使这些变化的发生。

花落谁家,生态评选奖项揭晓!

作为家居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见证了无数家居企业在数字化探索上的成长和飞跃。

如何推崇榜样,引领行业发展,传递行业转型先锋的正能量?酷+大会现场还将揭晓“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的结果。评选由酷家乐联合中国家具协会、亿欧家居、新浪家居、亿邦动力网共同发起,以及来自人民网家居频道的支持。

“家居数字化先锋品牌”、“家居创新营销先锋品牌”、“家居新锐先锋品牌”等三大奖项目前已经启动,将通过酷家乐平台大数据,结合品牌综合实力、协会和媒体评审意见产生每个奖项的前10强。同时,“家居人气先锋品牌”将通过大众投票的方式产生10强名单。

这些获奖的家居品牌将获得大会组委会特制的奖杯,成为这场泛家居圈最前沿、最潮酷嘉年华的绝对主角。

炫酷科技展区,引领数字化潮流!

酷家乐相信设计是实现“所见即所得”的重要入口,因而在本届酷+大会主论坛外,还设置了面向设计师群体的展区,包含设计师成长体系区、设计师用户故事区、COOL-TOP设计师作品展区等,让大家通过作品,感受8年来酷家乐和设计师用户一步一步的成长蜕变,并鼓励观众与设计师进行声画互动。

“云创校园计划”是酷家乐针对校园设计人才,推出的“云设计+产学研”教学孵化模式。作为“云创校园计划”的一部分,酷+大会还将在线上开展“未来设计师”校园设计大赛,在大会现场落地“造物无声创意展”和”酷+校园人才双选会“。

具体而言,“造物无声创意展”通过展示特殊教育学生饱含创意的家居设计作品,让大家感同身受地了解特殊人群学习、沟通与创作的不易。而”酷+校园人才双选会”将承担大家居人才交流平台的角色,链接100名来自“云创校园计划”的高校学生和12家家居品牌企业,赋能、促进行业设计人才的培养及流通。

2019年还能看到哪些智能商业带来的案例?会场外6000平方米的前沿展区,分为“科技+”、“智慧+”、“生态+”和“品牌+”四大板块。届时还将有逾百家知名家居品牌、科技软件、智能制造企业,在展会当天将悉数列阵,为观众展示智能家居的创新技术及最新产品。

还想了解酷+大会的更多情况,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报名。11月27日,浙江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