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罗孚集成灶:一键完成各种操作,轻松享受智能科技的

icon 2019-10-25 16:31:53
icon 0

摘要:英伦罗孚集成灶:一键完成各种操作,轻松享受智能科技的便利!

话说,无厨不成家,可你也许无法想象,让你的生活一点一点变得糟糕的,正是那糟糕的厨房!因为那些缭绕油烟的存在,会诱发各种坏情绪,破坏你的好心情,让下厨变成一件饱受折磨的苦事,令人头疼。

这样的厨房环境,你还要一直妥协吗?还等什么,是时候解决这个大问题了!

英伦罗孚集成灶,用不一样的厨房理念解救生活,让厨房变得更具有趣味性,摆脱下厨房只是为了饱腹这一桎梏,让其成为一种充满乐趣的仪式。

通过对传统厨电的突破和创新,英伦罗孚集成灶力争全方位打造完美而富有意境的厨房。卓越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发出集功效性、舒适性、安全性、创新性于一体的高科技厨电产品,满足不同层次及不同需求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重构厨房布局。英伦罗孚集成灶让厨房原本糟糕的地方变得舒适起来,真正展现出一个美好厨房的模样。

在颜值上,英伦罗孚集成灶不仅独具特色,更让厨房的整体格调跨越一个大台阶。机身浑然天成,美观大方而又时尚精致,与任何橱柜风格都能完美融为一体,让家更容易搭建出个性化的风格。在这样的氛围之下,用户能够切身感受都家的温馨,而不是杂乱不堪的令人害怕。英伦罗孚集成灶集合了多种功能于一体,极具性价比的同时让空间更有层次感,一眼望上去舒心自然。

在净烟功能上,英伦罗孚集成灶采用侧吸直排的方式,让油烟从此消失不见。原本当人们走进厨房,首先就要理好心情去面对那油腻不堪的厨房,即疲乏又煎熬。而有了英伦罗孚集成灶就再无此烦恼。通过精妙设计的拢烟结构,更贴近灶具的吸烟距离,强大的风压,强大的吸力,让油烟瞬间吸走,厨房始终保持着干净整洁和高端大气的靓丽感。

除此之外,英伦罗孚集成灶凭借着强大的集成科技,打造智能化的操作模式,释放双手,释放时间与空间,一键完成各种操作,轻松享受智能科技的便利。

生活是自己的,不容将就。英伦罗孚集成灶,专为你理想中的厨房而专属打造。 既是颜值派,更是实力派。一种灶具,就能让生活变得截然不同。 从此,厨房之地让你随心所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睿米斩获2019CMF设计大奖,第七项设计大奖收入囊中泛家居行业的全球年度峰会|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全实木普惠风暴|圣保罗2019双11大促盛大开启海骊参编江苏省《装配化装修技术规程》,引领行业变革超静音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用科技智能化打造SOHO新家海尔全屋家居请范思哲御用设计师为新中产打造轻奢之家双十一智能马桶盖谨防“虚假降价门”双十一狂欢盛典火爆开启 格峰轻奢厨卫吊顶助您狂欢不“剁手”邀约量房是门技术活?土巴兔教你实现90%邀约成功率贵阳清镇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莅临米兰之窗总部参观指导亚太空间2019大湾区首届高峰论坛在惠州召开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正式启幕睿米斩获2019CMF设计大奖,第七项设计大奖收入囊中泛家居行业的全球年度峰会|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全实木普惠风暴|圣保罗2019双11大促盛大开启海骊参编江苏省《装配化装修技术规程》,引领行业变革超静音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用科技智能化打造SOHO新家海尔全屋家居请范思哲御用设计师为新中产打造轻奢之家双十一智能马桶盖谨防“虚假降价门”双十一狂欢盛典火爆开启 格峰轻奢厨卫吊顶助您狂欢不“剁手”邀约量房是门技术活?土巴兔教你实现90%邀约成功率贵阳清镇市政府主要领导一行莅临米兰之窗总部参观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