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激光电视新品终于曝光,高配“全景天窗”太高端!

icon 2019-10-28 10:27:29
icon 0

摘要:明基激光电视新品终于曝光,高配“全景天窗”太高端!

距离明基激光电视新品发布会不到1个月,明基终于官宣黑白两款激光电视正面照,造型方正,而类似“全景天窗”的电动滑盖设计更打破常规,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明基将于近期发布两款激光电视,分别是白色的i960L和黑色的i965L。从官宣图上看,两款产品的外形相当有特色,它们配置 “全景天窗”——电动滑门。关闭时,滑门紧闭,保护光学镜头;开机时,滑门流畅打开,随之而来的是包围感官的100吋巨幕。这种体验很像是驱车至山环水抱的户外,打开天窗,便可邀请星光月色进来。一道“天窗”可以把时间切割,让人沉浸于另一个世界。

  而当放大照片时,可以发现新品激光电视的机身肌理层次丰富。机身前侧采用布艺材料,上方电动滑门呈现金属质感,肌理对比明显,风格突出。与此同时,机器上方只留下开机键,整体感强,仿佛梨涡浅浅印于机身。

  纵观市场,激光电视设计愈发注重与家庭环境的融合,比如明基激光电视从初代产品i910到i950L,造型线条更洗练,配色更简约。这符合激光电视作为家电的属性,也符合其高端客群的品味。明基激光电视新品i960L和i965L坚持了简约的造型与配色,又增加肌理层次感,在简约中体现精致变化,是对家居设计趋势的回应。而类似全景天窗的滑盖设计则将生活仪式感具象化,伴随滑盖缓缓打开,用户可以整理心绪,全情投入2小时家庭观影时光。

  目前明基激光电视还没有曝出更多功能、参数细节,但仅凭高颜值,也足够让消费者期待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