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上臣地板荣获“领军企业”

icon 2019-10-28 14:53:28
icon 0

摘要: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上臣地板荣获“领军企业”

10月25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暨第六届南太湖论坛在浙江湖州盛大启幕,盛会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汇聚全球木业大咖,共探行业新风向,旨在保障我国木地板行业企业日益增加的发展需要,拓宽我国木地板行业企业多元化发展的平台。


会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地板行业生产国、贸易国,中国的地板行业要及时抓住国家发展机遇,通过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获得更好的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王远鸿做《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及2020年展望》主题报告,他指出当前经济形式从趋势上来看是乐观的,房地产投资是稳定的,两者皆利于木地板行业。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王远鸿做主题报告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做《中国地板发展历程》报告,他表示中国木地板行业30年奋进,需正确认识形势,重质量抓科技,让中国市场骄傲走向世界。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做报告


法国商业木材贸易协会经理Arnaud Hétroit详细介绍欧洲实木地板市场、法国实木地板市场,为中国企业出口欧洲提供借鉴意义。

法国商业木材贸易协会经理Arnaud Hétroit分享经验


此次世界木地板大会中,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杰出人物”,这是对其卓越贡献的高度肯定。

从2007年到2019年,顾国华先生深耕地板行业12载,从起草国家标准到建立E0级地板、净醛实木地板企标,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积极推动行业在绿色产品方面高速发展。出于对这种引领作用的赞赏,上臣公司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

世界木地板大会是国内外木地板同行业间的思想盛会,大家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上臣公司也将借此盛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产品,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