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高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获殊荣

icon 2019-10-28 17:24:26
icon 0

摘要:诺高出席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并获殊荣

10月25日,以“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世界可持续阔叶材发展大会在湖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诺高地暖实木地板受邀出席,与海内外众多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深入探讨木地板行业的发展未来,互学互鉴,为推动中外地板产业链深度融合群策群力。

大会上,组委会因诺高地板对行业的特殊贡献,向诺高地暖实木地板总经理钟会冬先生授予“杰出人物”称号,向诺高地暖实木地板颁发“杰出企业”称号。这些沉甸甸的荣誉,都是对诺高最大的褒奖!

在大会中,组委会也表彰了新一代优秀经销商代表,向他们授予“杰出经销商”称号。诺高地板四大经销商田海情、夏荣灶、李伟才、敖帅荣获殊荣。他们兢兢业业、不忘初心,为行业谱写一次又一次全新篇章。

木地板行业是湖州市的特色产业,也是湖州市的优势产业,尤其是湖州市南浔区,是国内最大实木地板之都。湖州市木地板产业链相对完整,拥有从原木进口、物流仓储、木地板生产到市场营销网络以及技术研发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科技引领性强、产业聚集度高、市场辐射面广、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产业集群。湖州已经成为木地板、木门等木制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中心,产品及品牌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强。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各行各业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中国的地板产销量稳居世界第一位。只有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时尚引领潮流,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才能实现地板产业跨越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帝希尼TINHEENY家装灯饰让家居环境变得美不胜收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康泰管业:紧抓核心竞争力,与生态城市齐心塑造未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柏尔地板载誉而归!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上臣地板荣获“领军企业”鼎新寻找二十年老用户免费更换新机活动火热进行中!富得利董事长孟荣富荣膺“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领袖人物”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做客简一傳習新国风文化大讲堂如果不是知货居家日用,我还不知道托盘的这些实用方法志邦木门—成品家居品牌从有什么卖什么,到买什么有什么我国塑胶管道行业发展,喜大于忧SAKURA樱花再添殊荣:以智慧科技创新卫厨之道帝希尼TINHEENY家装灯饰让家居环境变得美不胜收尼罗格兰2011年亚太品牌基金会“品牌卓越大奖”获奖康泰管业:紧抓核心竞争力,与生态城市齐心塑造未来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柏尔地板载誉而归!2019世界木地板大会召开,上臣地板荣获“领军企业”鼎新寻找二十年老用户免费更换新机活动火热进行中!富得利董事长孟荣富荣膺“2019世界地板业工商峰会领袖人物”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做客简一傳習新国风文化大讲堂如果不是知货居家日用,我还不知道托盘的这些实用方法志邦木门—成品家居品牌从有什么卖什么,到买什么有什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