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儿童房新趋势,得高Quick-step创安心家居生活

icon 2019-10-29 11:03:23
icon 0

摘要:精致儿童房新趋势,得高Quick-step创安心家居生活

如今的家庭装修中,家长们越发注重儿童房的设计,无论是建材的环保性,还是家具的选择,甚至是物品的摆放,为了给孩子提供一个舒适的健康生活环境,家长们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尤其是地板,孩子每天在房间里玩闹跑跳,尤其夏天还会光脚踩在地板上,地面材料的舒适、安全尤为重要。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深抓用户需求,各项创新技术满足用户潜在痛点,创无忧安心家居新生活。

家长们对于儿童房的关注重点,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环保。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比利时原装进口,板材全部为天然木材,制作材料超出了实木复合地板标准的EN和ISO规定的家庭使用标准范围。同时采用创新科技Protect+技术,在拥有高防水性和低膨胀率的同时,保证了极低的甲醛释放量。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还创新使用UNICLIC免胶安装技术,使地板安装无需使用胶水,安装更简便、连接更牢靠,环保性也更强。

 

除环保外,儿童房还应该具备良好的耐磨性、防水性。耐磨性会直接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尤其是儿童房的地板,经常要经受孩子玩具掉落的挑战,对地板的防刮性和耐磨性要求都很高。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的防水性能也非常优秀,就算不小心洒上水渍,一擦就了无痕迹,完全没有下渗的现象;防刮顶层耐磨性也完全可以经受住考验,即便是物体坠落,也丝毫无忧。

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可以达到与地板“零距离接触”的舒适脚感,Protect+技术防尘隔菌、防水防潮,即便是三伏天也可以保证脚踩在地板上的舒适感,也可以有效减少房间内细菌、病毒的滋生,保障了孩子在房间内的健康安全。而且Protect+技术还能够让地板清洁变得更加容易,地板表层污渍一擦即净,轻松享受无忧生活。

 

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在保证地板品质的同时,也不乏美观性。多个系列几十种款式方便用户根据家装风格自由搭配,简约时尚的设计、漂亮的色彩层次、自然的花纹结构,不论使用多久都不会过时。

儿童房的装修不容忽视,得高作为国际健康家居先行者,多年来始终坚持将高品质的产品送到用户家中。得高Quick-step实木地板各项技术保障地板环保、舒适、安全、无忧,让用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