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盘点之雷班门窗加盟首选

icon 2019-10-30 09:59:17
icon 0

摘要: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盘点之雷班门窗加盟首选

“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致力于推助企业品牌建设发展,旨在打造品牌消费、加盟代理第一参考依据,是全国铝合金门窗业的至高荣誉,获奖企业皆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雷班门窗以优秀的产品和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与喜爱,不负众望地获得“2019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殊荣。

荣获“2019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今年门窗行业近年来快速崛起,门窗品牌繁多,雷班门窗能够从高手林立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勇夺“2019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这也是雷班门窗实力的见证。本次评审是经过: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牌创新力、品牌美誉度和行业领导力等多项指标进行审核。获此称号这是对雷班门窗的强大品牌实力和卓越品质的高度认可,昭示着雷班门窗已经成为中国门窗行业高端市场的重要力量。


品牌实力

雷班门窗,位于珠三角心腹地带--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集家装铝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门窗企业。成立至今在行业深耕多年,从无到有,凭刻苦耐劳、开拓创新,如今已然成为行业佼佼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门窗产品,将欧洲私家定制门窗概念引入中国,开创国内轻奢时尚门窗定制的先河,以卓越品质打造行业高端门窗典范,走向世界。

雷班门窗在大中华地区运营中心都建立了庞大的生产基地,大大减少产品由工厂到每一位顾客手上的运输成本,有效地将更多资源投放在技术研发和运营管理上,业务板块广。目前为止,雷班门窗运营中心已经遍布全国,同时有着高端的产品和完善售后服务,板块辐射全国,为多个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体验,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质量。

匠心精神

雷班门窗立足高端定位门窗品牌是因为对高质量的不断追求,坚持在门窗领域深耕细作、不断创新。引进德国工艺技术,全程采用的德国生产工艺,匠心打造国际轻奢时尚门窗产品。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门窗产品皆以严于行业生产标准层层把控,材料精挑细选,工艺精益求精,优越品质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肯定,雷班门窗对产品选材、设计、工艺的拳拳匠心,始终坚持品质创新。一方面,壮大创新技术团队,研发出数款门窗臻品,满足多元化市场需求;另一方面,严格臻选品质过硬的铝合金型材、钢化玻璃和五金、配件,以进口设备结合匠心精神,升级工艺水平,打造性能卓越的高质量门窗,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生活体验。谱写了门窗同行业的神奇篇章。

屡获殊荣

品质过硬、广受市场肯定的产品,方可收获好的口碑,从而影响着整个行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强大的品牌实力,自然铸就高端的品牌定位雷班门窗产品经过多道工艺流程,多种物料品类构成,其质量和性能表现相当不俗,市场口碑好。在雷班门窗坚持不懈的努力下,雷班门窗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和“中国门窗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多项殊荣。这些数据充分说明,雷班门窗综合实力非常强,同时也体现出了品牌价值

不二之选

雷班门窗品牌声势浩大,让利回馈给广大消费者,经销商也不再是孤军奋战。战区联袂,无微不至的保姆式帮扶,全程倾心让人放心。有各种广告支持、线上线下的营销系统等定区域市场化的扶持政策。平台、渠道、模式等样样俱全,专门的区域管理,专业的技术指导,注重、维护经销商权益。可见雷班门窗对经销商的关注度高、扶持力度大。这些,也会让经销商对雷班门窗默默加分!老商为之叫好,新商纷纷加入。

综合以上分析,相信不少经销商内心早已按奈不住,想对雷班门窗品牌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一个深受消费者们喜爱的品牌,加盟选择雷班门窗准没错。要是您也想加盟雷班门窗,就赶紧行动起来,抢占市场先机吧!心动不如行动,联系我们,便可获得一对一加盟服务。

今后,雷班门窗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俱进,分析时代发展要点,进行市场诊断。在各种技术升级、各种工艺制造、重质重量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品牌综合实力,注重品牌宣传、渠道,从而更好的拓展市场业务,同时以匠心工艺专注产品品质,让千家万户享受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