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海尔T门冰箱亮相以色列Hever展

icon 2019-10-30 16:50:04
icon 0

摘要:“随手拍”海尔:海尔T门冰箱亮相以色列Hever展

当地时间10月28日,“随手拍”海尔活动网站收到了一张以色列网友Eli上传的照片。照片中,儿子正在为父亲拍摄与海尔T门冰箱的合影。小编联系到上传者Eli得知,照片拍摄地位于特拉维斯的Hever展会,她是此次展会的一名工作人员。

Eli告诉小编,父子二人正在参加海尔准备的创意拍照互动活动。用户将与T门冰箱的合影上传到社交媒体中,讲述自己与T门冰箱的故事。截止目前,已有数万人参加了这次互动活动。除了创意互动活动,海尔展台还展出全系列T门冰箱,包括搭载感应器sensor系列、三系统高端系列、玻璃门系列、400L大容量系列等,为到场用户带来储鲜新方案,据统计,为期17天的展会,海尔展台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2万人次。

Eli提到,在以色列,面包、奶酪等含水量少的食物及谷物颇受欢迎,居民对于保鲜区的需求远超冷冻区,但市面上大部分冰箱在储存这类食物时会出现返潮、发霉的情况。海尔搭载干湿分储功能的T门冰箱为用户解决了“干货”存储的难题。据悉,海尔干湿分储功能可将蔬菜类储存的时间延长7天左右、干货储存时间延长5个月,确保湿区存放不脱水、干区存放不返潮,并且搭载微风道技术,降低空间内的相对湿度,使得食物营养流失率不足1%。

“参展有助于企业更深入的调研用户需求”Eli说道。此次亮相的全系列玻璃门冰箱、及带有“安息日”功能的冰箱等都是基于用户需求更新迭代的产品。根据国际权威第三方数据显示,海尔T门冰箱已成为以色列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

除了Hever展会,海尔还参加了俄罗斯的“野薄荷”音乐节、巴基斯坦的“父亲节”主题活动等。如今,海尔互动用户的身影已遍布世界各地,在展示品牌形象的同时,推动全球化布局的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