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八届中国实木家具精品博览会木兰中式品牌劲爆亮相

icon 2019-10-30 21:26:33
icon 0

摘要:2019第八届中国实木家具精品博览会木兰中式品牌劲爆亮相

2019年10月28日,以“亲近自然,怀旧,享受放松与宁静的高雅生活情调”为主题的2019第八届中国实木家具精品博览会在中山市三乡镇隆重开幕。短短几天的展会,别开生面地推出了全国古典工艺家具精品汇展、“献礼新中国70华诞”百件大师臻品展活动。本次家具展览让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消费者和家具承销商都领略到家具制造行业在创新中国的神奇崛起和兴旺发达程度。

(图:木兰中式家具展厅)

参与本次家具博览会的中山市本土家具品牌木兰中式品牌公司中山市百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既是这次博览会的协办者,也是本次博览会的主要参展商之一,据木兰中式品牌的负责人介绍,他们中山市现在正努力打造千亿级的家具产业集群,目前中山市中高端家具占全国市场百分之八十以上,大众化家具占全国市场25%左右。特别是中山市三乡镇是中国古典家具名镇,也是专业生产中国古典家具的聚集地。这里汇聚了成百上千家著名家具生产制造商和本土知名家具品牌,木兰中式品牌就是其中较有名气的民族家具品牌,专注于中式传统家具行业多年,未来一年还计划通过天猫平台打造一个中式传统家具中的领军品牌。

(图:木兰中式西藏堆花系列家具)

十年前,木兰中式的家具产品主要是销往澳大利亚、新加波、 马来西亚 和德国等国,后来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迅速提高,木兰中式家具也开始把目标转向国内。在此次展会上,木兰中式家具其中一款藏蒙彩绘家具受到众多对于中式传统家具颇有研究的人士的喜爱。因为这款藏蒙彩绘家具产品取材特殊,原材料是一年前采购的实木,经过机械烘干自然干燥后有着耐久耐虫、安全稳定不易开裂的效果,再加上传统暗榫结构,无金属导轨,完全继承中式传统家具的精髓;其次是这款藏蒙彩绘家具产品文化底蕴浓厚,上面的彩绘图案每一幅画背后都有一个寓意美好的故事,且绘制师傅是由西藏来的民间艺人一笔一画精心绘制而成,这些彩绘民族特色鲜明,色泽艳丽明亮;最后特别手工做旧后,让这套家具的历史感十足,摆放在家具环境中,不仅可以体现主人的品味,还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图:木兰中式藏蒙家具细节图)

盛世多繁花,新中国70周年是新的气象,也是新时代。木兰中式家具,在保留传统中式家具的特色上,添加更多繁花图案,这是印证新时代气象,也是为传统中式家具打开了新的世界。

未来,木兰中式家具也着眼设计与时代相连。运用家具反应时代变化,运用富有特色的表达在传统中式家具上留下木兰中式的名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