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艺术家电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首发上线

icon 2019-10-31 10:52:45
icon 0

摘要:高端艺术家电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首发上线

洗衣机作为家电的四大件之一,是每个现代家庭的“标配”。随着现在消费升级,用户不仅关注洗衣机的实用性,外观上的个性化和高“颜值”也是尤为重要的。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新秀家电品牌Twinwash町渥推出了柜式滚筒洗衣机,集“颜值”与“内涵”于一体,颠覆了传统滚筒洗衣机的单调性,让洗衣机变成一件养眼的“艺术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家电的颜值,家里的一器一物都在传达着我们的审美和品味。Twinwash町渥顺应大家的这一需求,推出柜式滚筒洗衣机,11月1日将会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首发上线并且开售。町渥采用柜式一体机门设计,巧妙地隐藏了传统滚筒洗衣机机门的突兀感,打造与家装和谐融合的洗衣机。别致的钢化玻璃摩登大气,大胆的渐变色系配色艺术感十足,带来视觉上的愉悦和享受,整台洗衣机达到了一种“未启动就先让人心动”的境界。此外,Twinwash町渥柜式滚筒洗衣机在清洁功能方面也非常出色。

大家的洗涤越来越多样化,健康洗涤是洗衣机的主流趋势之一。Twinwash町渥洗衣机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健康洗衣这件事上,荣获多项国家洗衣专利,其中双洗涤技术和“hi-clean”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双洗涤技术是专门为解决“洗衣二次污染”问题而生的,在洗衣的同时对洗衣机的内筒进行清洗,通过洁衣、净桶、风干等工序使洗衣机在每一次使用时都像新的一样。“hi-clean”技术是在洗衣机玻璃门的内侧中心添加了喷淋装置,脱水时引入活水在内筒形成扇形水雾,水雾穿透衣物纤维,提高了衣物漂洗洁净度的同时减少了洗涤剂的残留,洁衣净衣更健康。Twinwash町渥洗衣机自动投放洗涤剂功能可以通过模糊控制,自动检测衣物重量,材质,脏污程度以及环境温度的高低,由此自动添加合适的洗涤剂和柔顺剂,避免了洗涤剂多了漂不净,少了洗不净的问题。Twinwash町渥洗衣机为家人带来全面健康呵护,让健康洗衣成为标配。

此外,Twinwash町渥洗衣机的程序多样,满足不同材质的洗涤需求,有真丝洗、羊毛洗、适合婴幼儿衣物洗等等程序,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2019年的“真丝洗”项目成果研讨会上,Twinwash町渥通过中标院首批“真丝洗”程序认证,是仅获此认证的6个洗衣机品牌之一,在众多洗衣机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内权威机构及同行的认可。

 Twinwash町渥一直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在洗衣技术层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新的艺术外观设计,恰恰迎合了现阶段中国消费者对于高端洗衣机的审美需要,必将会博得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的喜爱。另外,据了解,Twinwash町渥洗衣机目前在线上线下渠道正陆续铺开,11月1日线上产品首发,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将开售,目前处于预定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