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榜前三,海尔全屋家居厨房智能化引爆全网

icon 2019-11-01 16:49:02
icon 0

摘要:双十一预售榜前三,海尔全屋家居厨房智能化引爆全网

顺应时代重构生活,全面推进家电和家居融合的海尔全屋家居Haihome整装品牌迎来2019年双十一开门红。11月1日,京东双十一预售排行榜出炉,海尔全屋家居强势杀进全屋定制类前三,全新升级后的海尔全屋家居Haihome整装品牌告别过去售卖产品的传统模式,转型升级为以用户画像为驱动的生活空间方式提供者,迎来了市场大爆发。

当下,装修人群对一站式拎包入住的需求日益强烈,加上近年精装楼盘的占比扩大,家装正逐步进入整装时代。

然而,从毛坯房到完整的家,牵涉的产品种类和施工工序极为繁杂,实施统一化的标准配套需要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去支撑,具备这种能力的企业和品牌寥寥无几。

依托海尔在家电行业的头部地位和少海汇生态圈优势,海尔全屋家居Haihome整装品牌将基装、主材、家具软装、电器、智能等各个环节完美融合,细化成175道工序,每一个环节都为用户提供全球专业的解决方案。

就家居家电融合而言,海尔全屋家居的产品研发、供应链、服务平台非常完善,可以做到电器与空间定制完全匹配,从尺寸、外观、功能等入手,实现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集成,从而与海尔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完美融合。

值得注意的是,海尔全屋家居主推的厨房智能化将实现厨房功能的跨越式革新,各功能有机组合,再度刷新行业标杆纪录。其中定制橱柜完美融入各种智能模块,打造板式橱柜新物种,实现智能保鲜,比如通过光触媒杀菌,消除大肠杆菌99%以上,通过去除空气污染物,消除三甲胺96%以上,让米面不在发霉长虫,长久保鲜。

此外,从整体厨房到全屋定制再到全屋整装,海尔全屋家居始终以设计为灵魂,不断树立生活美学标杆。在产品研发上,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AntonioLamonarca)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用户的居住环境提供无限创意灵感。其中,H7系列由安东尼奥主导设计,意式设计与智能科技的碰撞,跨界艺术与家居生活的结合,为理想生活提供美学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