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装修新标准——四季沐歌浴室柜用细节打动人心

icon 2019-11-04 09:42:00
icon 0

摘要:浴室装修新标准——四季沐歌浴室柜用细节打动人心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家具装修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之前一直被忽略的浴室装修,也是成了众多住户新的关注重点。拥有一个功能齐全,装修良好的浴室,是很多住户最基本的要求。浴室空间虽然狭小,其拥有的功能和产生的价值却是不可替代的。

浴室的装修风格能否与整体装修风格吻合,浴室家具是否防水防潮,是否精致美观,是否方便好用,都是住户们要考虑的重点。因此,一套好的浴室家具就显得尤为重要。拥有一套优质的浴室柜,不仅能满足住户所有的使用体验,也能在观感上为浴室装修增分不少。

四季沐歌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打造最优浴室体验。近年来,四季沐歌推出了"全浴室定制"的概念,推动卫浴行业个人定制新趋势。四季沐歌推出的浴室柜组合,多规格可选,更可根据自己的空间进行定制,也成为不了少住户的最优之选。浴室多水潮湿,空间狭窄。浴室柜能否保证长久使用不变形且能妥善容纳洗浴用品,一直是住户的关注重点。在材料方面,四季沐歌浴室柜组合套装选用天然高海拔实用板材,多层叠加,经多次干燥和强化处理后,硬度高,密度大,能够防开裂不变形。基于优质的材料基础,四季沐歌选择对产品进行免漆处理,使得柜面平滑光整,精致美观。在空间设计层面,四季沐歌浴室柜组合选择多层空间设计,主柜的双开柜和推拉柜以及墙面柜能将毛巾、洗浴用品、纸品等分类收纳。除此之外,浴室柜采用缓冲铰链以及静音五金滑轨,能够保证柜门和柜体开合顺畅无噪音。这些细节使得四季沐歌浴室柜组合在节约空间的同时,还给顾客一个清新安静的浴室氛围。

除了产品上追求细节之美外,四季沐歌在品牌服务上也是抓尽细节把控,为用户提供支持送货上楼、包安装、15天可退换、5年质保、上门检测、3年有效保修等服务,在后续使用上解决了用户维护与保修问题。浴室柜作为浴室装修的必备产品,如何在细节之处体现人性关怀,是四季沐歌一直在思考和解决的问题。作为新时代的消费者,也应在关注产品外观的同时,更多的注重产品的质量细节,为自己赢得更合适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