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ppliances推出首个智能投放洗衣球的洗衣机

icon 2019-11-05 10:50:02
icon 0

摘要:GE Appliances推出首个智能投放洗衣球的洗衣机

形似糖果,洗涤力强大的洗衣球受到很多美国年轻人的追捧,但是洗衣球的独立包装让其用量控制成为用户难题。近日,GE Appliances推出首个可以根据衣物面料、重量、污渍程度等智能配比洗衣球使用量的洗衣机,首次解决了用户洗衣时洗衣球的用量控制难题。

在美国,洗衣球颜色鲜亮、可爱小巧,而且集洗涤剂、柔顺剂、去污剂3效于一身成为很多年轻人洗涤剂的首选。但是,美国市场上的洗衣机没有专门的洗衣球分配器装置,如果用户把洗衣球放到洗涤剂抽屉,洗衣球就可能出现溶解不完全,造成洗衣球浪费或者衣物洗不干净,所以用户只能直接把洗衣球和衣服一起放进洗衣机内筒里,这样在溶解时高浓度的洗涤剂容易粘附在同一件衣服上,造成衣物的损伤。另外,一颗洗衣球需要集齐5kg衣物一起洗才合适,所以在衣物较少的情况下,用户只能将它提前用水融成洗衣液,然后分多次按需使用,这让洗衣过程变得更加繁琐。

面对这个难题,GE Appliances在行业内创新推出了首个安装洗衣球分配器的洗衣机。以后,用户洗衣服的时候,洗衣球就可直接放入专门设计的分配抽屉中,借助专用的喷水装置刺穿洗衣球,喷射水流快速溶解洗涤剂。配合GE Appliances独创的“Smart Dispense洗涤剂智能投放”技术,洗衣机就可以根据衣物面料、重量、污渍程度等智能配比洗衣球的使用量。“我们希望尽可能的减轻消费者洗衣服的负担,洗衣球智能分配器就是简化这项任务的一种方法,以后用户就不必为洗衣球的使用量烦恼 ”GE Appliances洗衣业务高级总监David Wilson说。

作为美国百年家电品牌,GE Appliances洗衣机一直根据市场变化与用户需求为用户量身定制洗衣方案。比如在美国,上班族工作节奏快,多数人早晨上班前开启洗衣程序,没有时间等待洗完后晾晒衣服,只能下班回家后再把衣物晾出来。GE Appliances洗衣机在洗衣机内置WiFi,实现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家中的洗衣机,用户可以提前做好洗衣规划,加上“Smart Dispense洗涤剂智能投放”功能,用户只要在洗衣结束后进行晾晒就可以。现在GE Appliances又推出可以智能投放洗衣球的洗衣机,在让洗衣变得更简单的同时,也让用户在洗涤剂方面有了更多选择。

企业能够直面用户需求,用创新产品解决用户难题必然得到市场的认可。根据AHAM数据,GE Appliances 今年1-40周整体家电份额25.9%,其中波轮洗衣机、燃气、嵌入式烤箱等产品在全美销量第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