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之窗高端系统门窗2019年终投资者大会强势来袭!

icon 2019-11-05 14:33:41
icon 0

摘要:米兰之窗高端系统门窗2019年终投资者大会强势来袭!

在这个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消费升级让人们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物质需求,人们开始对每天赖以生存的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家居行业在几十年中不断迭代,高速发展,而作为家居行业中的分支门窗市场也在渐渐崭露头角,成为家居行业的新风口,但门窗市场仍然存在很多短板,就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系统门窗横空出世,改善了不少门窗市场中出现的问题,迅速成为家居市场这块诱人的蛋糕。


正因如此,近年来,系统门窗市场需求量逐渐增大,市场需求年增长率超过50%,正处于快速上升通道,年销售复合增长率超过40%,门窗总量需求规模超过8000亿。可见2019年系统门窗市场的风口已愈吹愈烈,巨大的市场红利也随之而来。


不知不觉米兰之窗在门窗行业的长河中已经走过20个年头,自成立以来,便秉承着“门窗科技引领健康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作为中国系统门窗行业的先行者,为中国系统门窗提出了新主张,以中国铝包木门窗标准制定者的身份位居中国系统门窗制造行业第一梯度。



2019年米兰之窗可谓是大动作不断,先后亮相各大展会,发布VMD智慧门店,并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大型卖场展开战略合作。近期,米兰之窗又有新动作!其将于2019年11月20日在山东临朐、北京开展“米兰”智造驭见未来,米兰之窗-高端系统门窗2019年终投资者大会。这一场财富的饕餮盛宴,您定不可错过!

米兰之窗品牌创立于1999年,是集自主研发、设计、开发、系统化智能生产、安装为一体的高端科技系统门窗公司。公司现已形成北京、河北、山东三大运营基地,生产占地面积超32万㎡,拥有MILUX、GUTMANN、SORMANI三大主流产品体系,是中国系统门窗的领军企业。



此次财富峰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呢?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1.实地探欧洲工业4.0标准智能化工厂见证实力


米兰之窗作为高端节能门窗的领导品牌,经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形成“三基地,三中心”组成模式,分别是:北京基地,河北基地,山东基地,木结构门窗研发中心、专业化的门窗检测中心、系统门窗研发中心。

现年生产能力超500万㎡,年产值超过20亿的空前规模,成为中国实力最为雄厚的系统节能门窗制造企业。


米兰之窗率先引进全世界最先进的欧洲工业4.0标准的高科技智能化门窗生产线,重视科技的力量,始终努力保持技术领先地位,米兰之窗的门窗生产迈入全新的数字化时代,同时打破了门窗加工生产固有的生产工艺,设计出国内首条单杆件工艺生产线,实现了门窗的标准化生产,大大提高了定制化产品生产效率,同时提高了产品的标准和精度,确保每一扇门窗的生产精确到0.01mm。


2.智慧展厅感受魅力


今年4月米兰之窗VMD五感智慧展厅震撼发布,展厅的设计由日本著名VMD+五感空间设计师大髙啓二亲自操刀,引入了五感营销的设计理念,摒弃传统“二维”,投入“五感”,导入现实生活的场景,打破互联网与线下间的隔阂,嫁接产品与生活的联动,建立人体五感相交融的立体场景,建立全方位、立体维度的展示空间,消费者们将深入体会到米兰之窗的品牌内涵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


新时代,米兰之窗VMD五感智慧展厅“体验馆,生活馆,趣味馆,展览馆......”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3.全新盈利模式


通过好的行业,好的品牌,好的产品,好的口碑,好的经营模式,开启家居新零售5G时代,6(强势渠道优+店面支持、经营管理营销执行支持、系统培训支持、产品服务支持、品牌推广传播支持、VMD五感智慧门店打造与管理)+2(精准营销系统、智慧门店系统)营利系统直击痛点,帮扶经销商,快速盈利。

4.财富峰会更多惊喜


超多加盟政策,超多惊喜,千万要抓紧这次机会,不要错过!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米兰之窗11月20日现场与您共同揭晓!


携手掘金千亿市场,迎势共启蓝海盛宴!

米兰之窗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