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智能家居:借5G商用 智能家居C位弯道超车能否突袭?

icon 2019-11-05 17:07:12
icon 0

摘要:中友智能家居:借5G商用 智能家居C位弯道超车能否突袭?

5G即将来临,外界都纷纷看好,科技界的大佬们也表态,5G是个全新的时代,自动驾驶和物联网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然而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自动驾驶全面普及似乎还很遥远,虽然国内第一张自动驾驶牌照已经发放,但是安全问题依然不能忽视,既然如此,那么5G真正的商用价值在哪呢?当然是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在5G没有来临之前,智能家居就存在,像AI音响、指纹锁、无线摄像头等等,都属于智能家居产品,这些产品主要体现在“智能”两个字,何为智能?智能就是不需要人工的干预,自己会做好自己的事情。那么拥有智能家居是种什么体验呢?

   要进门的话,只需要打开手机,点击开锁就可以,入室后身体上每一个毛孔都感到非常舒适,很简单,空调会根据室内外温度智能调节,保持室内最佳的温度状态;如果是白天,窗帘会自动打开,不需要人为的拉起,到了晚上又会自动关闭,来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  

    有了智能家居,做饭时可以不用腾出手去点开播放器,就听到美妙的音乐,地上的垃圾更不需要打扫,扫地机可以完美的处理,这就是智能生活,也是智能家居能够为我们带来的生活体验。

   如今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已经突破5000多亿,其中智能家电占比86.9%,2020年,预计这一数字将直接达到5819亿元,翻了近一倍,意味着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更是说明未来拥有智能家居的家庭越来越多,这是一个机会,更是下一个赚钱新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