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X20台湾发布,中国更高端的无线吸尘器跨越海峡

icon 2019-11-06 10:34:13
icon 0

摘要:睿米X20台湾发布,中国更高端的无线吸尘器跨越海峡

2019年11月5日 ,中国高端吸无线尘器品牌睿米新品发布会在宝岛台湾举行,睿米X20无线吸尘器正式亮相,与台湾消费者见面。此次发布会,睿米携手台湾灿坤共同助力双十一全民购物节。

睿米CEO王志强表示:用创新科技,让清洁更加简单高效,是睿米产品研发的使命。此前,睿米无线吸尘器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系列首次推出,即获得热烈反响,这次,睿米特别针对台湾用户推出睿米X20无线吸尘器版本,最新一代的睿米X20无线吸尘器有三大核心功能:

吸拖一体,让清洁更加简单

想要省心省力、洁净如新的清洁体验,睿米X20无线吸尘器以吸拖一体的功能实现了无线吸尘器市场颠覆性的突破,真正实现了深度清洁。独立的磁吸式拖地组件,具备了湿拖的功能,实现边吸边拖的功能。拖地组件的安装也非常的简单方便,只需要轻轻的将主刷头轻轻地靠近水盒就能依靠磁力吸合在一起,一次搞定全屋清洁。睿米X20无线吸尘器吸拖一体巧妙的节省了房屋清洁耗费的时间,为用户带来更深度的清洁体验,终结“家务清洁难题”。

新一代的尘气分离技术,让清洁更加高效

睿米X20无线吸尘器无线吸尘器采用了新一代Engine-X数码无刷电机,转速高达12万转,整机功率高达435W,创新Air-x尘气分离技术,以直吸式多级龙旋风,可产生高达23500pa的离心风压,为吸尘器提供持久强劲动力。

更长的续航时间,让清洁更加持久

吸尘器电量耗电快也成为了用户的痛点。睿米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为最新一代睿米X20无线吸尘器注入了磁吸无线充电的黑科技,随取随用,突破局限,不受束缚。拥有新一代BMS-X电池管理系统的智能优化管理的X20无线吸尘器可连续使用60分钟,能够轻松满足大小户型下打扫需求。

此次,睿米X20无线吸尘器台湾正式发布并在台湾灿坤3C上架,台湾消费者将享有官方独家授权的预购专案,睿米CEO王志强希望台湾消费者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享受睿米们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灿坤是台湾最大的3C零售连锁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依靠遍布全球的国际化研究发展团队和管理队伍,现已成为世界知名的产销合一的跨国集团,产品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据悉,此次睿米X20灿坤3C独家预购9,995元,现省1,000元,再送价值995元的吸头或是配件收纳包。

睿米凭借自身的产品实力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了中国无线吸尘器高端品牌。在苛刻的新国标政策大环境下,睿米不断实现用户体验的创新,创造品牌终身价值,强势入驻台湾市场,释放国产品牌影响力。未来,睿米也将与海内外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科技创新,为更多人创造美好、便捷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