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集成灶倡领者—火星E家2019临沂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

icon 2019-11-06 12:55:12
icon 0

摘要:高端集成灶倡领者—火星E家2019临沂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圆满收官

2019年9月25—27日,第十六届北方家用电器厨房卫浴展览会在山东临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火星E家携“厨房电器”产品在本次展会上收获满满,让加盟商和消费者感受到了火星E家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技术。火星E家本着“实用、稳定、安全、时尚、简约而不简单”的主题,通过对集成灶的精心人性化设计,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更加高品质。给人们的厨房生活开创全新的现代体验。

火星E家为嵊州市火煋壹家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建于2002年,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卫之都浙江嵊州,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集成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销售网点千余家,遍布全国各省市自治区。

临沂家电厨卫展享有“中国北方家电第一展”的美称,依托临沂市场的区位优势,展会规模及影响力逐年扩大,成为企业开拓北方市场的桥头堡。临沂是物流之都,也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家电厨卫集散地,周边省份诸多家电厨卫企业和经销商纷至沓来,展会现场新品璀璨,人潮涌动。

火星E家营销事业部孙总(左一),湖北加盟商张先生(左二)


本次展会火星E家集合诸多“不一样”的创意,从展位的精心装修、产品的品质打造、理念的创新设计,无不在细微之处暗藏匠心,让我们感受到厨卫电器“不一样”的魅力。

风格迥异的浴室柜自然是火星E家展示的重头戏,贴近生活的原创设计,颜色与造型现代、简洁、大方,实木的质感无疑是浴室柜中的尚品,一眼望去,每一件产品都像在传递着一份家的情怀。

此次展会火星E家在形象装修及展会服务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整装厨房产品的开发、设计、工艺也得到了观展商的高度认可,对于大家较为关心的产品配套、价格以及服务,火星E家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全程协助落地是客户选择火星E家的保证,给予经销商的帮扶政策也颇具吸引力,三天如火如荼的展会,火星E家最终取得显著的成绩。

集成灶如此优秀,其他产品也不甘落后。近几年火星E家进行了一系列的生产调整,逐步拥有一套完善的整装卫浴自主生产链,产品配套设计彰显出火星E家独有的“品牌基因”,整个厨房设施的协调性更加合理,五金的明亮、智能的温度、浴室柜的风情,让每个人置身其中都能获得最舒适、自在的享受。

至诚至远,火星E家本着对产品始终如一的执著,不以时间的转变也改变。生产精品、不断创新,一直是火星E家人的初心,坚守初心,一路向前。坚信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不论十几年、二十几年,好产品一定会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一次次的成长,一次次的提高,一次次的进步,留下火星E家独特的品牌记忆。

展会结束后记者连线火星E家营销事业部孙明仁先生,孙总表示这次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较大,除了带动山东的厨卫电器市场,还广泛辐射到江苏、安徽、河南、河北等周边省份。来观展的多是业内有经验的经销商以及部分厨电行业的跨界客户,为品牌和经销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祝贺火星E家2019临沂国际厨房卫浴展圆满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