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系”厨电全球协同:通用家电进博会展示黑科技

icon 2019-11-06 14:06:48
icon 0

摘要:“海尔系”厨电全球协同:通用家电进博会展示黑科技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美国通用家电秉承“大宅厨房 发明美好生活式”的主题,携MONOGRAM套系、铂晶套系等原装进口成套厨电亮相5.1号馆B4-02,将其所倡导的大宅厨房美好生活体验带给更多中国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具有百年科技沉淀的美国通用家电正是海尔系大厨电中的一员。就在不久前由海尔厨电发起成立的“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中,通用家电作为美洲美食研究分院的代表,通过研究美食升级厨电功能,连同海尔系大厨电全球六大品牌,共同满足用户智慧、健康烹饪的场景需求。

  进博会现场,通用家电4项发明依次亮相:一是低温电磁灶,它能用低温真空烹饪方式最大程度减少营养物质流失,实现温差±1℃的行业最精准控温;二是全球最快的速烤披萨炉,仅需2分钟即可烤制出一个专业口味的披萨;三是法式对开门烤箱,拥有独创单手开门设计,搭载全球独创的内腔全空间热风对流技术,加热速度提升3倍以上;四是Opal制冰机,专门为习惯饮水加冰块的用户研发,不仅出冰速度快,冰块口感也更好。

  “每一项发明都像是黑科技。”现场不少用观众体验后表示。实际上,4项发明仅仅是通用家电科技的冰山一角。据了解,通用家电是北美厨电第一品牌,至今已有127年的技术沉淀,拥有5000+项专利,90项标准高于美国UL标准,全球第一台气密性家用冰箱、第一台快速烤箱等均诞生在这里。

  加入海尔系大厨电后,美国通用家电联合澳洲斐雪派克、意大利Candy、卡萨帝、海尔、Leader组成全球最大厨电品牌矩阵,共享德国纽伦堡研发中心、美国路易斯维尔等10大研发中心,美国GE Appliances佐治亚、墨西哥斐雪派克等5大制造基地,在全球资源的加持下,其研发与制造能力得到再次提升。

  实际上,全球资源整合优势早已体现在市场成绩中。数据显示,早在2017年,海尔系大厨电就已经在全球实现营收额287亿,位居全球厨电营收规模第一。而通用家电自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今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零售同比增长也已超过50%。

  秉承“大宅厨房 发明美好生活式”的主题,通用家电持续将高端、智慧成套厨电带入中国用户家庭。以进博会为契机,以海尔系大厨电为依托,通用家电将持续推出更多原创发明产品,更好满足用户对高端厨房智慧、健康烹饪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