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荣获i莓奖“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泛家居品牌”

icon 2019-11-06 23:57:29
icon 0

摘要:土巴兔荣获i莓奖“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泛家居品牌”

116日,第四届中国品牌i莓奖颁奖盛典暨中国品牌营销峰会广州举行,土巴兔荣获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泛家居品牌

(活动颁奖现场)

本届i莓奖盛典以“技术升级,品牌融创”为主题,邀请了3C、日化、大健康、泛家居、食品五大领域的上千名品牌掌门人及CMO,围绕技术升级、传播升级、品牌升级、渠道升级四大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颁奖盛典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i莓奖”获奖名单,其中包括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最具影响力新媒体、最佳营销案例、最具价值代言人、社会责任企业等十项大奖。其中,土巴兔与索菲亚、慕思、尚品宅配等企业共同获得“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泛家居品牌”。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10余年一直深耕家装行业,对装企和用户双向进行了有效赋能。通过在技术、金融、品牌、口碑体系、供应链服务等资源的开放共享,使得大量的装修公司可以在平台获得更多的精准流量和发展机会,同时用户也获得了更优质的装修公司资源,有效降低装修决策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随着科技与人工智能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正在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不管是“图满意”等新型设计软件带来的“所见即所得”,还是各种智慧家居带来的便利,都可以让我们充分感受到。未来,土巴兔始终伸开双手,以拥抱者的姿态面向大众和社会,希望能够携手行业内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去为这个行业做出更多更好的改变,为用户实现美好居住梦想创造更多的可能。

此次峰会暨颁奖盛典由蓝莓会主办,新莓会、清博大数据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等高校联合主办,艾瑞咨询、CTR、清博大数据、艾媒网、中康资讯等数据机构共同发起。迄今为止,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帕莱德系统门窗11城机场+2省高炮亮相,强品牌高光时刻高端集成灶倡领者—火星E家2019临沂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集成灶十大品牌厨品乐出席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高峰论坛睿米X20台湾发布,中国更高端的无线吸尘器跨越海峡中友智能家居:借5G商用 智能家居C位弯道超车能否突袭?莱克魔洁M12S 对比戴森V11 哪款吸尘器清洁更彻底?拒绝双十一套路!你的家居选购指南在这里米兰之窗高端系统门窗2019年终投资者大会强势来袭!2019年“羽顺杯”中国供暖行业品牌评选活动冠军圣劳伦斯米兰之窗铝包木内倒平移窗 | 满足你对窗户的所有想象睿米再添家居能手,孩子“糟蹋”过得残局交给睿米NANO顺应消费变革,四季沐歌浴室柜焕新容帕莱德系统门窗11城机场+2省高炮亮相,强品牌高光时刻是灶还是烤箱?通用家电原装进口专业烤箱灶电磁灶都是高温烹饪?通用家电低温电磁灶亮相进博会“海尔系”厨电全球协同:通用家电进博会展示黑科技高端集成灶倡领者—火星E家2019临沂国际厨房卫浴展览会集成灶十大品牌厨品乐出席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高峰论坛睿米X20台湾发布,中国更高端的无线吸尘器跨越海峡美国通用家电参展进博会带来4项发明中友智能家居:借5G商用 智能家居C位弯道超车能否突袭?莱克魔洁M12S 对比戴森V11 哪款吸尘器清洁更彻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