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家居企业报名2019酷+评选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投票正式开始

icon 2019-11-07 15:39:10
icon 0

摘要:百余家居企业报名2019酷+评选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投票正式开始

家居行业昨日开启了一场为“酷+评选”投票的热潮。

产业互联网大潮正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结合。而长久以来,家居行业数字化的思路多数停留在营销、企业管理环节升级,并没有深入产业链内部,亟需不断加速融合,运用技术手段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以及效率的持续升级。

作为家居行业技术变革的推动者,酷家乐从最初只做单一领域的在线设计工具,一步步将产品体系扩大,直至成为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提供商,见证了无数家居企业在产业数字化探索上的成长和飞跃,推动着家居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数字化运动。

基于此,10月25日,酷家乐联合亿欧家居、新浪家居、SH焦点家居、亿邦动力网等家居影响力媒体、权威家居协会,并得到人民网家居频道的支持,共同发起了“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活动。通过企业机构自主申请、专家评选、人气投票等方式,面向大家居行业评选年度家居数字化先锋品牌、家居创新营销先锋品牌、家居新锐先锋品牌、家居人气先锋品牌。

海尔顺逛、掌上明珠欧派顾家家居、TATA木门等近150家一线品牌家居,均报名参与了酷+评选。所有报名品牌企业都将参与“家居人气先锋品牌”的大众投票评选,投票页面已于11月6日开启,将在11月20日零点关闭,最终将通过投票页面的票数高低选出前十强品牌。

四大奖项的评选结果都将在2019年11月27日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酷+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现场公布,10000名行业嘉宾将共同见证最终悬念的揭晓。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迎来数字化的产业环境,大家居数字化的探路者们已经起航。作为“科技硬核”力量的代表、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酷家乐将通过信息技术与生态的手段,携手平台超16000家家居品牌企业,驱动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启数字化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