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诺高地暖实木地板再聚上海地材展!

icon 2019-11-11 10:51:29
icon 0

摘要:2020年 诺高地暖实木地板再聚上海地材展!

大家好!!!

还记得今年年初我们在上海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的样子吗?

2020年的3月,我们又要见面了哟~

这一次,依然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依然是E3地暖馆C27展位

2019年3月,诺高地暖实木地板首次参加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上海地材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1届,2019年的上海地材展对地暖地板行业来说意义更为特殊:原地暖地板专区今年首次升为“地暖实木地板专馆”;而连续成功举办7届的“地暖地板高峰论坛”则正式升级为“第八届地暖地板高峰论坛暨2019地暖实木地板品类大会”。这些变化表明,地暖实木地板已经脱离实木地板子品类的范畴,开始以新一代高端实木地板的身份进入主流品类的行列。这对诺高而言无疑是更大的肯定。

在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参展品牌越来越多的基础上,上海地材展对中国地板行业专业品类的重视度也越见高涨——2015年首次开设地热地板专区、2017年更名为地暖地板专区、2019年升级为“地暖实木地板馆”。从地热地板、地暖地板,到地暖实木地板,上海地材展作为行业风向标,其对该品类重视度的不断提升,不仅意味着地暖实木地板已跻身行业主流品类,同时也表明,这一商用名也成为行业共识,品类标准化、规范化的时代真正到来。

2020年3月24-26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C27等你哟~ 期待你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