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NANO:拯救洁癖和选择恐惧症的清洁神器

icon 2019-11-11 17:34:55
icon 0

摘要:睿米NANO:拯救洁癖和选择恐惧症的清洁神器

对于洁癖党来说,要不要购买一个便携吸尘器,是一个非常纠结的问题。说不买吧,家里毕竟已经有家用的吸尘器了,打扫起来也方便,但是像车里、桌面、小的边边角角,拿着大吸尘器清理累得慌;买吧,市场上便携吸尘器产品繁多,却少有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产品,货比三家后,洁癖党的卫生状况没有解决,选择恐惧症又犯难了。或许,11月2日全新上线的睿米新品NANO口袋无线吸尘器可以让你不再纠结。

睿米NANO采用轻量化设计一体机身,重量轻至500克,仅矿泉水大小体积,就算是小朋友使用也不会吃力。特别是小朋友做完作业之后留下的橡皮屑,用睿米NANO清理桌面是在合适不过了。轻松帮你解决清洁问题,同时还能培养小朋友爱干净讲卫生的好习惯,让小朋友无忧无虑的动手创造美好世界,小小的一台睿米NANO一举多得。

作为有车一族,选怎一台睿米NANO口袋无线吸尘器就更合适不过啦。狭窄的车内更是睿米NANO施展身手的好地方。市面上有很多车载吸尘器因体型庞大,必须依靠点烟器才能运作,而被大家称为鸡肋,使用几次就只能放置在后备箱,等到想清理时又取出来又很麻烦,久而久之,车载吸尘器就闲置了,甚至电机坏死,无法使用。而睿米NANO采用睿米经典太空胶囊设计,整体机型简洁流畅,直径仅6cm的柱形身躯,能被放置在车内杯架、置物格等各个角落,想要清理时随时拿取。碰到孩子吃零食掉落的残渣、碎屑等都非常轻松。遇到飞进车里的飞虫,也不用再忍着恶心去触碰清理,用睿米NANO就可以吸走就行,灰尘、烟灰就更不在话下,车内清洁有睿米NANO为你保驾护航。

不仅是能家用、车用,睿米NANO的小巧身形甚至能被装进口袋背包,被随身携带,不管是出门旅游还是公务出差,都不用再担心身上沾染灰尘毛发,担心酒店床褥不够干净。

最重要的是,小巧的睿米NANO口袋无线吸尘器,拥有强悍的大吸力。NANO创新升级高速数码电机,每分钟高达45000转,整机功率高达60W,带来行业领先的强劲动力。搭载全新升级‘旋风”涡轮,风压提至6000pa带来龙卷风般强劲吸力。一键开关,灵活启停,满电状态下可持续运作25min左右,搭配Micro USB智能充电接连接,灵活快充,持久续航,随时随地,“净”享品质生活。

想要清洁能够如影随形有点都不难,再也不用纠结购买哪款便携吸尘器啦,一款睿米NANO口袋无线吸尘器,满足你的洁癖追求,让你和选择恐惧症说再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