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

icon 2019-11-12 10:34:14
icon 0

摘要: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

近两年,人才越来越成为杭州的新名片。作为一家扎根杭州的互联网科技企业,酷家乐坚持原创核心技术的同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各类高端人才加入,也斩获更多高含金量的硬核奖项。

11月9日,5万人才齐聚的2019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在杭州开幕。开幕式现场,大会为网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等10人被颁发杭州市杰出人才奖。同时,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与个推创始人方毅、西湖大学研究员李牮等10人被授予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

酷家乐是家居行业的第一SaaS企业,8年前落户杭州。成立之初,酷家乐便是杭州市人才政策的受益者,有了江干区的创业资金扶持,黄晓煌和他的合伙人才得以顺利启动创业项目。而黄晓煌本人也先后获得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人才、浙江省“千人计划”人才、江干区百人计划等荣誉。

黄晓煌表示感谢杭州这座城市带给创业者的无限可能性,驱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变革。在杭州市良好的创业氛围滋养下,经过8年时间的生根发芽,酷家乐已经从一家三个人的创业公司成长为1300人的家居软件SaaS产业独角兽。在人才梯队建设上,酷家乐吸引了来自浙大、清华、MIT、UIUC,巴斯大学等世界顶级高校,以及英伟达、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等顶尖互联网公司的专业人才加入。

如今,数字化全面袭来,杭州成为探索数字经济第一城。立足于家居行业,酷家乐敏锐捕捉到数字化趋势,成为家居产业的数字化探索先驱,率先将数字技术引入“住”这个领域。

今年8月,酷家乐发布的数字化升级的解决方案“酷立方”,以解决行业内企业发展阶段不同,或面对挑战不同的问题。酷立方不再以服务商出发,而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灵活配置不同行业、场景和系统等维度的客户,最终呈现“千人千面”的服务定制化。

通过数字化技术对家居行业生产力进行重塑,让家居企业成为数字化原生企业,在数字化生态中获得新竞争力武装,这是深耕家居行业的酷家乐新阶段的使命:助力家居企业掘金数字经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