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

icon 2019-11-12 10:36:44
icon 0

摘要: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

 七彩云南,是阿诗玛的故乡,更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四季沐歌招商峰会,在这里火热起航。荟聚行业精英,云集行业巨头,这是一场机遇和财富的宴会,一场让梦想开始的盛典,2019年11月21日-22日,四季沐歌与您携手并进,聚势共赢,一起走向光明的未来。

关于我们:

四季沐歌集团成立于2000年,2012年在沪市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366),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专注于清洁能源在热水和供暖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热水设备生产、制造和销售企业之一,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国家3C认证、环境标志认证、康居认证等一系列认证,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最佳雇主品牌”。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顺利通过欧盟Solar Keymark、韩国新能源、美洲SRCC、北美CSA、澳洲STANDARD MARK、南非SABS等各大洲的产品认证。现已成为联合国工发组织国际太阳能中心光热产业与技术研发基地、共青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公司拥有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以及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大等多所国内知名院校建立了横向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为完善全国产业布局,公司分别在江苏、河南、河北、浙江、广东等省份建有生产基地。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11月21--22日招商峰会将火爆开启,仅前四天时间就已有183位锁定加盟名额!!!

各位云贵高原的优秀的老板们:

准备好了吗?

加入四季沐歌!让我们一起向幸福起航!

2019年11月21---22日

中国·云南·昆明

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