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双11天猫成交金额突破1.5亿,行业荣耀登顶

icon 2019-11-12 16:45:37
icon 0

摘要:生活家装饰:双11天猫成交金额突破1.5亿,行业荣耀登顶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对消费者而言,是一场大型的购物狂欢;而对于天猫上大大小小的品牌而言,是一场厚积薄发的战役,最终的目标都是在双11登上行业顶端。

今年双11刚刚过去,在竞争激烈的家装行业,问鼎今年天猫双11装修行业的品牌也已经出炉——生活家装饰旗舰店双11天猫销量突破1.5亿,一举夺魁,成为行业唯一过亿品牌,这不仅打破了行业持续低迷的寒冰,也为家装品牌如何激活线上消费者探索了出一条未来的路。

智慧生活,玩转族群定制

当新世代的消费者对互联网的依赖度越来越高,除了工作、娱乐、消费等场景之外,也开始追求家居生活的便捷和智能化。作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家居品牌,生活家装饰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在成熟的互联网时代,家装不仅仅是一次装修,更是以个性化定制的方式,为每个家庭提供智慧的、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在今年双11,生活家装饰特别推出的以“定制家·Fun肆嗨”为主题的族群定制产品——友宠之家、超级玩家、家有二宝三大族群产品,这种全屋定制搭载新形态智能家居体系的整装产品,受到了许多青年新中产们的青睐。这得益于生活家装饰对“互联网新中产”族群生活场景及轨迹的深刻研究,而双11的傲人成绩也证明了,生活家对未来智慧家居发展趋势洞察的准确性和前瞻性。

为用户而生,跨十年初心不改

今年天猫双11的成功,对生活家装饰而言并不是一次偶然。在过去九年造家历程中,正是始终怀抱“为用户而生”的产品理念生活家品牌才得以在行业发展和消费者认知不断的升级迭代中,与时俱进地更新并超越传统的家装模式,为新世代的消费者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前沿智慧生活方式。

这九年来,生活家装饰从成都到布局全国24个一二线城市,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完善着“所见即所得”的家装标准,先后与全球几十个知名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这其中包括德国舒纳沃恩、汉斯格雅、法国高仪、日本伊奈、美国科勒等国际一线大牌,共同打造了100%品牌率和80%品类进口的健康环保的家装新标杆。同时,生活家装饰还构建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信息系统,为消费者提供VR方案等极致场景,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省心、安心、放心的家装体验。

行业下半场,新赛道新起点

2019年,尽管家装行业依旧延续着寒冬,每年都有数百家大大小小的家装品牌倒下,但今年生活家装饰在天猫双11的突破与成功,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在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现代生活节奏在发生转变,在人们眼界也愈发开阔的同时,也开始愿意更多地尝试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家居设计也不再是仅仅盯住眼前需求就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手段。如何通过家居设计,去规划消费者的未来生活,为他们预留成长的空间,是整个家装行业目前需要去长远思考的问题。对于生活家装饰而言,这次三大族群产品的发布是一次解决问题的尝试,也是一次对行业“新赛道”的落地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自我意识色彩”的智慧全屋整装,结合定制家具、吊顶、地面材料、软装设计布局甚至光线的变化,都是致力于让不同生活方式的人群都能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未来理想家。

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数字化智慧家居的探索道路上,生活家装饰将在新的行业赛道上,越走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四季沐歌5G招商峰会——云贵高原 梦想绽放的地方酷家乐黄晓煌荣获“杭州市首届杰出青年人才”奖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万事兴代言人佟大为《奔腾年代》演绎中国奇迹,万事兴集成灶致力创厨电神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