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行业迎来“佳歌年”,它在谋划怎样的未来?

icon 2019-11-12 17:04:23
icon 0

摘要:集成灶行业迎来“佳歌年”,它在谋划怎样的未来?

从品牌初创到行业爆发, 2019年无疑是佳歌年。

佳歌集成灶成功入选央视一镇一品的匠心企业;全国网点建设超过380家,创下24小时签约9城的历史记录,剑指全国百城千店;创下了集成灶单店开业赢利34万,集成灶单省联动3260台的市场记录;全国1000多块高速路牌全年24小时树立的”佳“速度。

“优等生”佳歌集成灶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以行业新秀之资完成一个优质品牌的成功蜕变。

集成灶赛道拥挤,外有消费升级、技术革新的挑战升级,内有厨电巨头、新旧品牌的白热化竞争,佳歌集成灶是如何在变化的浪潮中站稳脚跟?

制造升级 步入高质量发展

集成灶行业的火热,自然引得想要分蛋糕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品牌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高端厨电品牌、家电巨头的跨界并入,倒逼集成灶行业进行精细化运作,首要一步就是改变传统的粗放型制造模式。

佳歌集成灶率先开启全数控全模具化的生产方式,构建起工业4.0智能化工厂,投资4个亿建造一期工厂,8个亿构建起全新4.0智慧无人化工厂,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全自动智能化生产设备。全面采用4.0智能化机器人尖端设备,独有2条400t六连冲生产内线。生产实力远超同行水平,实现“机器换人”的先进模式。

市场动能不断增强,效益不断提升,佳歌集成灶加速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向深向好的高质量发展路径。

渠道优化 构建新零售时代

面对线下门店开店难、进店少的市场难题,佳歌集成灶不断整合渠道资源,积极建立”电商+经销商“并驾齐驱的渠道模式,驱动品牌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

在线上发现消费者需求,实现品牌传播,将用户行为数据化,精细化分析用户购买决策。

在线下优化用户体验,提升用户满意度。定期举行导购培训及售后服务专项培训,为经销商及团队提供深度的终端服务体系,致力于为终端专卖店建立最佳的营销模式。

开创性地成立行业首个大客户运营中心,打造一条提升全国重点客户创新服务的新模式。更好地贴近经销商,厂商深度合作,更好地赢战市场。

今年双十一,佳歌集成灶天猫、京东旗舰店联动线下百强千店,首战告捷。

产品优化 步入新消费主义

改革开放至今,中国市场见证了简单的产品消费到多元消费理念主导下新消费主义的演进。佳歌集成灶敏锐察觉到了消费者对于审美需求的变化以及对于高品质的追求。

佳歌集成灶以高度集成灶的产品构造、高端大气的产品设计,无油烟的健康体验打破厨房空间的壁垒,给予消费者更多关于生活的创造力。

佳歌集成灶创立伊始就专注于产品研发,短短时间便拥有了30余项专利成果。首创整机外观无螺丝,以极致的工业设计提升集成灶的制造标准。一门式消毒柜不仅在视觉上更为大气,在空间利用率上也更高,大大提升了实用价值。人字型烟道以72dB的超静音表现征服了高端客群的挑剔品味。

数据是直观的信息载体,市场是直接的内容反馈。面对高开高走的优异业绩,佳歌集成灶睿智且冷静,深谙“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的朴素道理,继续在品质和品牌的领域潜心耕耘,立足当下,谋势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ONEZONE跨界爱马仕视觉设计师,打造大牌设计亲民价格京东11.11线上线下火力全开 全渠道布局夯实家电主场地位生活家装饰:双11天猫成交金额突破1.5亿,行业荣耀登顶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乐宜嘉2019京东双十一成就三冠王,好品牌终被看见“中国制造”是如何变得理直气壮的ONEZONE跨界爱马仕视觉设计师,打造大牌设计亲民价格京东11.11线上线下火力全开 全渠道布局夯实家电主场地位生活家装饰:双11天猫成交金额突破1.5亿,行业荣耀登顶2019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圆满落幕,酷家乐助力卫浴行业实现“所见即所得”2019第九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圆满落幕!“双十一”千人到访!城市之光东望二期再次引爆市场?帕莱德系统门窗双11首战,帕粉战斗力惊人!油污解放双手,放心“剁”手!双十一收好这份洗碗机挑选指南实至名归 欧卡罗厨电荣获“2019年中国厨电十大品牌”殊荣8分钟破亿!每一个巅峰时刻好莱客感恩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