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莅临新中式品牌雅晟红木·檀一参观

icon 2019-11-13 15:36:00
icon 0

摘要: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莅临新中式品牌雅晟红木·檀一参观

如你所见,不止经典。日前,江苏知名红木品牌——江苏南通雅晟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晟红木)迎来了一批尊贵的客人,其旗下简奢新中式品牌“檀一”更是再次受到高度好评和关注。

11月8日,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带队一行莅临雅晟红木参观指导,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全程陪同接待。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右)带队一行莅临雅晟红木参观指导,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左)热情接待

嘉宾们在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的热情邀请下,参观了企业家具展示厅、工厂,以及新中式品牌檀一体验店,切身体验了解雅晟红木的公司文化、经营理念以及红木情怀,感受了红木榫卯文化,木材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亲自为来宾们讲解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家具座椅靠背设计,材质特征及判断方法,将红木家具的文化底蕴与艺术价值诠释得淋漓尽致。

“这家具极具苏作特色,韵味十足,很好 ;这工艺通过这一近距离观察,触摸细节,非常精湛;这颜色漂亮,花纹也有特色,很好!值得拥有收藏┄┄”在参观过程中,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一行时而止步体验,时而细看品味,时而探讨,对雅晟红木各类精品红木家具独特的造型、精湛的工艺、古雅的风韵赞不绝口。

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右)体验新中式品牌檀一系列产品舒适度,与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左)亲切交谈

参观后,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沙祖康与雅晟红木董事长冯日成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简奢新中式品牌檀一给予了深厚的期望。为此,董事长冯日成也详细介绍了创立新中式品牌檀一的初衷、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

以创新为魂,传苏作之美,让红木家具达到新的高度。创始于2001年的雅晟红木通过对苏作家具文化的前瞻性探索与思考,突破传统家具的风格,融入大量的时代元素,选材国标红木印尼黑酸枝,匠心打造,创立了当代简奢新中式品牌檀一,推出《致上》、《境徊》等系列产品,带给了国人不一样的品质生活方式,备受关注。

檀一新中式系列产品强调舒适度和高级感,品位与品质尽显

檀一新中式系列产品强调从整体空间的气韵和细节的功能性出发,以别具一格的设计角度呈现当代精致简奢家居,使设计回归到使用者的角度,去除繁冗,用简单大气的造型,呈现重要的东西——高级感。同时通过工匠的倾力打造,檀一出品皆精品,赢得了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喜爱,在业界受到高度肯定,被评为“2018红木家具十大新中式品牌”。

三十余年的品牌积淀,地处江南的雅晟红木,继承了苏作家具的重要精华,创造的檀一新中式红木品牌,自然也牢牢把握苏作家具一丝不苟的精神内涵,将精工细作发挥到极致,使得营销版图已成燎原之势。2019年,檀一新中式品牌专卖店相继在苏州、太原、青岛、广东等地齐开,品牌态势可见,尽显十大新中式品牌之实力。

简奢新中式品牌檀一已推出《致上》、《境徊》等系列产品,致力于给国人不一样的品质生活方式

如今,雅晟红木作为苏州知名红木品牌,传承与创新并进,再次得到政府及各界领导的高度重视,无不再次证明品牌卓越的实力,而简奢新中式品牌檀一的强劲发展势头更是值得继续期待和关注。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