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开幕,睿米再度闪耀亮相“中国科技第一展”

icon 2019-11-13 17:25:36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开幕,睿米再度闪耀亮相“中国科技第一展”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于2019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高交会汇集全球最先进前沿的高新科技技术和产品,中国更高端无线吸尘器品牌睿米,再度受江苏馆邀请,作为江苏省科技发展重要展示成果之一,携旗下明星吸尘器产品和黑科技实验装置,闪耀亮相高交会9号江苏馆,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吸尘器品牌的创新科技和领先实力,再度为这一年度盛会增添靓彩。

虽然无线吸尘器已经有十几年发展史,但由于海外品牌技术成熟,国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始终较低,且都偏向中低端市场。睿米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致力于中国更高端无线吸尘器的睿米,掌握了清洁黑科技,旗下吸尘器一经面世,就受到市场欢迎。

本次高交会,睿米展示的新品睿米ZERO健康除菌吸尘器,打破了传统无线吸尘器单一的吸尘模式,以“吸尘+拖地+除菌”三位合一的全新模式,向来自全球的展商和参展嘉宾展示来自睿米更简单的黑科技和更健康的生活理念。ZERO搭载的创新紫微除菌系统黑科技,在清除地表灰尘细菌的同时,能有效杀灭灰尘中藏有的细菌威胁,地刷滚刷、风道、后置滤芯层层注入重重除菌黑科技能有效杀死细菌,实现深度过滤,拖地组件更可粘贴杀菌湿巾,对特定区域深度消毒。紫微除菌系统四重除菌,层层防护,有效解决了吸尘器自身潜在的健康威胁,受到高交会参展嘉宾的一致认可。

一同展出的还有睿米新品随手吸NANO,身材小巧,内芯强大,解决了传统无线吸尘器灵活性低、扩展性低等问题,展现了未来无线吸尘器发展的无限可能,让参展嘉宾爱不释手。

睿米明星产品NEX无线吸尘器,也在本届高交会上收获了参展嘉宾的目光和媒体好评。NEX首创的推杆式无线吸尘器的吸拖一体,可一秒装卸的磁吸拖地组件,在智能缓滴技术加持下,能够均匀出水不溢水,配合超细纤维拖布,轻松实现地面深层清洁。强悍的拖地组件外加首屈一指的大吸力,得到参展嘉宾的广泛关注,成为了睿米展台的大明星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展览总面积14万平米,超过3000家参展商,近30所高知高校联袂参展,逾5000家高层次投资商云集,近60万人次入场观众,17位诺贝尔奖得主,100多位各国部长级以上官员,400多位跨国公司高层莅临高交会,近200家海内外媒体,约1500多名记者报道展会盛况。

此次,睿米再度闪耀亮相高交会,向世界展示更高端的国产无线吸尘器和核心黑科技,为家庭清洁提供更省时省力的解决方案。睿米始终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超前的创新精神,引领着无线吸尘器的发展方向,为未来清洁提供无限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