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厨卫大电热卖榜TOP1竟是这家企业,厉害了美多集成灶

icon 2019-11-15 10:28:50
icon 0

摘要:勇夺厨卫大电热卖榜TOP1竟是这家企业,厉害了美多集成灶!

截止2019年11月11日23时59分59秒,轰轰烈烈的双11活动落下帷幕。以品质见证实力,美多再创佳绩,豪夺线上平台厨卫大家电【热卖榜】第一及单品第一!

美多X6ZKs蒸烤一体集成灶,自上市以来,仅6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双十一单品销量第一的好成绩。X6ZKs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并不是偶然!

为什么美多这么牛?

1.智能屏控制智动蒸烤

“蒸”的简单,“烤”的出色。显示屏WIFI联网后,通过云服务端免费下载菜谱、音乐、烘焙视频、在线美食分享等。内置400多道菜谱,八大菜系,涵盖95%菜色,一键全自动烹饪!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开启集成灶互联网烹饪新时代!

2.吸烟强“净”,开放式厨房也不用担心油烟

侧吸下排的排烟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油烟吸净率的问题;10-500px黄金控烟区,吸力直逼烟源,截断油烟路径。全面双进风叶轮,超快的运作效率,吸烟效果优秀-炒100个辣椒都不呛人!

       3.全天24小时智能预约

晚上预定蒸烤时间,早上智能做好早餐,睡懒觉也不怕。一切尽在掌握。美好的一天,就可以从美多集成灶开始!

4.超高性价比

X6ZKs不管是跟传统三件套相比,还是跟相同品类的蒸烤箱款集成灶相比,性价比都是超高的!功能更齐全,一台美多集成灶=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烤箱+电饭煲+收纳台+橱柜!

5.美多用户100%超高好评率

顾客对美多X6ZKs蒸烤一体质量与服务的双重肯定!100%好评率!

X6ZKs研发之初经过多项市场调研,对其功能、外观、性能等方面进行设计,更能满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的体验。

工业4.0智能工厂,品质有保障

美多工业4.0智能厨电产业园的应用,全面提升了美多研发、制造的实力,满足最新国家标准要求的集成灶专业实验室,为产品做好最坚实、最严格的把控。

遍布全国的售后团队,快速响应

优质的售前服务,积极响应的售后服务也一应俱全。美多秉承“顾客的一切问题都是美多的缺陷”的服务理念,以让客户微笑为宗旨,倾力组件售后服务网络,在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美多建立了15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并配备专业服务人员,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金钻级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美多品牌强有力的保证。

一款集颜值、功能、效果、质量等多方面优势于一身的集成灶谁不爱美多X6ZKs,双11卖的最好的蒸烤一体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