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最具权威的生态组织将登临酷+大会

icon 2019-11-15 14:30:41
icon 0

摘要:家居行业最具权威的生态组织将登临酷+大会

放眼泛家居行业纵横密布的生态组织,中国家具协会是绕不过去的连接政府和家居行业的核心“纽带”平台。

中国家具协会由改制前的轻工业部家具司演变而来,过去30年,来自工信部、发改委、商务部的政策与项目,家具协会积极组织企业参与;来自行业家居企业的诉求,家具协会推进表达。同时,细数设计、创新、标准等方面的行业工作,都是在中国家具协会的交流平台逐一落地实现。

中国家具行业从作坊生产到智能制造,从低端代工到到自主创新,从简单加工到原创设计……

可以说,中国家具协会见证并且助推了国内整个家具业的发展演进史。

在“数字中国”的建设下,家具行业亟待重建新的商业模式和产业格局,中国家具协会亦对此有指示,“在数字化、智能化大趋势下,智能生产为传统中国家居制造带来了全新应用场景,在享用工业4.0道路上,一批企业已经在行动,逐步由传统产业向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转型升级。”

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今日宣布,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将出席11月27日的大会现场,并且为“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评选”的胜出企业颁奖。

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

2019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整合升级,家居行业正在迎来产业数字化的黄金时代,在新经济、新消费趋势下,利用新场景、新流量、新模式,构建新生态、破局新未来,将成为行业新课题。

在新的行业环境下,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以“酷科技·未来家”为主题,打造数字+、科技+、设计+的全新体验方式,邀请超10000位行业嘉宾、1000位新锐设计师、3000家参展企业,旨在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帮助泛家居行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打开固有边界,引领新趋势。

此外,大会还邀请了海尔智家、奥普等家居数字化先锋企业,一起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而全球领先的资本机构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的投资合伙人还将代表行业资本,探讨资本是如何促使这些变化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