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维客行动 聚变新生》辽宁站盛大起航

icon 2019-11-15 14:37:54
icon 0

摘要:沁园《维客行动 聚变新生》辽宁站盛大起航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水质污染问题不断加剧,而且,水污染不能在短时间内得到良好的控制,居民用水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净水器,这一行业也迅速发展起来。专家预计,五年内国内净水器的市场容量将突破1000亿大关。净水行业杂牌肆虐,品牌净水一直在提升,沁园在行业内为了更好的生存发展,一直在推动消费者购买净水器时更加注重品牌和服务意识。


沁园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服务商,是世界五百强跨国公司联合利华旗下独立运营的净水品牌,也是联合利华单品类销售额最高的品牌之一。2014年沁园做到了中国行业领先地位,2015年沁园销售额达到50亿,沁园独占鳌头从国内迈向世界。

2017年5月沁园净水器顺势而为、重磅出击联合国内权威咨询公司-北京高标咨询打造了“踏浪淘金横扫净界”1230创富工程,该项目研发了先进落地的营销模式,计划连续3年每年精准选招出1230家优质网点,助力沁园5年内实现百亿目标,并为经销商提供专项帮扶强商支持,该项目得到了工厂的高度重视,工厂亲自操刀,目标是将经销商打造成区域核心样板示范店,帮助经销商基本年销售规模百分之三十达到15万,百分之三十达到20万,百分之四十达到30万。

沁园集团与高标(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继踏浪淘金横扫净界后,在2019年成立的专项项目组,“维客行动  聚变新生”项目主要是通过“三维一体”即旗舰店、窗口店、触点店+一体服务中心的组合模式,对当下与未来商业场景下的新零售门店进行定向的网络优化,通过工厂的资源投放和高标咨询的专业体系输出帮扶客户可持续成长,本次项目2019年10月8号启动,为全国重点城市巡回项目,目标选招旗舰专营店300家,窗口店1000家,1500家触点店,为2019年沁园公司发展优选种子客户,实现沁园的在国内市场的绝对领先!

2019年11月8日辽宁沁园《维客行动·聚变新生》样板打造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会现场公布了此次辽宁选商活动流程,11月9日起至11月下旬,辽宁区域选商代表将在20多天的时间在指定区域选择30名优秀种子客户。通过一系列多维度的考察,评审出合作客户,而这批优质客户将获得沁园工厂及项目组的联合授权,享受全面帮扶。

20多年来,沁园已成为净水行业专业制造领军企业。沁园集团坚持优先发展县镇市场的定位,联合北京高标咨询重磅打造《维客行动  聚变新生》行动,将沁园全力打造成为系统帮扶县镇客户经营净水的品牌,通过工厂的资源投放和高标咨询的专业体系输出,打造县镇直推样板店,实现区域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与沁园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