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健康优质睡眠?就选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icon 2019-11-15 15:27:25
icon 0

摘要:想要拥有健康优质睡眠?就选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人体的基本生理需求包括吃、喝、拉、撒、睡,其中睡眠比吃喝还要重要,因为通过睡眠,可以消除疲劳、积蓄精力、修复损伤、调整机能状态。一场甜美的酣睡可以使疲惫不堪的身体顿时精力充沛,神情气爽。每天的睡眠,是生命不可缺少的补给站,而好的睡眠更是人们更好的投入到生活、工作及学习中的前提和保障,但是现在人们随着生活压力的过大,多数人都被睡眠问题所困扰,这也为身体健康埋下了安全隐患。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而睡眠基本上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一张的好的床垫对于人们的睡眠质量有着重要的作用。据相关调查发现,一张好的床垫,不仅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还是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的有力武器。

  北京中佰康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多功能健康寝具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从由董事长鲁林萍女士创立至今已然走过了十三个年头。公司根据国际医学界最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最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符合东方人使用习惯的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为人们拥有健康优质好睡眠打开了新的空间。

  据了解,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的高新技术,且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想要拥有健康优质好睡眠,就选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