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民族走向世界,国货精品东鹏控股实力书写“大国品牌”

icon 2019-11-18 10:36:27
icon 0

摘要:从民族走向世界,国货精品东鹏控股实力书写“大国品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批批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他们是中国经济腾飞的代表,也是世界经济发展中最受人瞩目的力量。近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总结了过去70年间极具改革创新精神、立于时代潮头的品牌,对中国经济起到引领作用。其中,以企业工匠精神和产业报国的理念铸就“大国品牌”的东鹏瓷砖,被授予“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大奖。


以匠心传承企业精神 东鹏树立家居行业好口碑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品牌已成为一个国家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塑造世界级的大国品牌既是企业的奋斗目标,更是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如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所言:“大国品牌,是有实力、有口碑的民族企业和中国品牌,汇聚起来代表中国走向世界舞台中心的象征。”在47年的发展进程中,东鹏坚持品牌的铁三角,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成为家居行业“常青树”。

为了严格把控瓷砖的品质,东鹏建立佛山、清远、湖南、山东、江西、重庆永川等六大瓷砖生产基地,以先进设备作为生产动力自动化精益生产,率先引进行业内先进的MDS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智能化球磨机系统、意大利先进的CMF全自动送料系统等。服务方面,2001年至2016年间,东鹏不仅在行业率先导入“TCS”服务体系,还喊出了“阳光服务,六次到家”的口号,承诺将在全国开展统一标准服务。2019年,东鹏服务持续进阶,推出以“6项全包,从心出发”为主题的“阳光天使服务3.0”活动,包括包精准量房、包全屋设计、包送货入户、包铺贴服务、包退货补货、包后期保养,坚持用心服务、永不止步,为消费者服务注入更多温暖和阳光关怀。始终伫立在行业技术发展前沿的东鹏,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民族企业参国际竞争 东鹏让世界共享大国品牌

新中国经济腾飞的70年,是一部优秀品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优秀企业家勇于担当的奋斗史。如今的中国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自品牌创立之初,东鹏便秉承产业报国的理念,从一个濒临倒闭的小厂发展成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东鹏更是不断向成为世界级品牌的目标奋力进军。

截止目前,东鹏获得国家级专利1000余件,填补多项行业技术空白。口碑载道的品质和强大的科研能力,使东鹏成为了开发商的“宠儿”,被广泛采用在国内高级地标工程,如港珠澳大桥、北京大兴机场、国家大剧院等。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东鹏还助力海外许多著名商业建筑的建设,如阿联酋航空的五星级酒店、泰国万豪酒店、美国FOSSIL连锁品牌店。如今,东鹏在印度、意大利、美国、泰国等地已拥有独立品牌展厅几百家,客户遍布全球106多个国家和地区。东鹏的国际拓展既彰显了中国陶瓷的力量,也让世界共享“大国品牌”。


这些年,国货精品东鹏不断修炼品牌内核,为用户创造产品价值、文化价值和服务价值,造就如今长青的“大国品牌”,也为世界陶瓷企业提供了借鉴的意义。尽管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且长且远,但以东鹏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从来无惧这一切,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突破,誓要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