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舒适家公司2019家属活动圆满举行

icon 2019-11-19 11:15:54
icon 0

摘要:美景舒适家公司2019家属活动圆满举行

家是温馨的港湾,美景舒适家一贯提倡和践行“家文化”,因为我们深知,每一位美景人的背后,都有一群默默支持的家属,他们的支持和付出,是员工能够安心工作的基本保障,是员工奋斗的动力源泉。

10月26日至27日, 180余名来自美景舒适家不同岗位的员工家属参加了美景舒适家公司的2019家属体验活动。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员工亲属们通过对美景舒适家公司总部、天府一号店、客户服务中心、五恒科技馆等地,用脚步丈量着美景家人每天走过的路。家属活动作为美景舒适家周年庆的系列活动之一,每一年,美景公司都会邀请员工家属走进美景,来看一看我们的工作环境,了解公司的产品和企业文化,对家人为美景的“平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中,美景舒适家公司为家属们播放了宣传片《在路上》,在短片中,公司创始人张华春总裁及我们的老员工代表,通过他们的讲述回顾了美景公司21年来的风雨之路,从始至终,美景舒适家公司始终坚持着用技术提高舒适家居生活品质的使命,不忘初心,在美景人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如今服务于13万客户的规模体系。

      座谈会上,家属们和美景舒适家公司管理层面对面交流,家属朋友们积极发言。亲属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亲身感受美景公司文化,家人在美景工作很放心,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工作。

      通过活动,缩短了家属和美景舒适家公司的距离,增进员工、家属、企业之间的情谊,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为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