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农村模块房,红砖消失后盖房就靠它?

icon 2019-11-19 11:23:05
icon 0

摘要:最火的农村模块房,红砖消失后盖房就靠它?

农村建房技术发展越来越快,老百姓自建房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从以前传统的红砖房,到现在的轻钢房屋、EPS房屋等各种新型房屋。老百姓可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大,但是在农村最受欢迎的还是中材模块盖房。

这主要是因为中材模块盖房更能满足百姓需求,建好的房屋冬暖夏凉,抗震防潮,B1级防火,施工简单迅速,盖房过程还有专业人员指导,让百姓无任何后顾之忧。

另外和中材本身强大的实力也分不开,中材模块是用改性可发性聚苯乙烯颗粒,经加热发泡后,通过专用设备和模具及特殊工艺一次性冲压成型的新型节能建材。它是由中材住工(西安)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合作研发的(简称中材模块),他们建立了长期密切的产学模式,利用企业的生产条件,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并不断提升相关产业的技术和管理水平。截至目前,已研发并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 EPS 模块,包含15项发明类实用新型专利。经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完全满足国家标准。中材模块是绝对绿色节能建材领域的领军者,其特有的双层保温隔热性能使其在节能减排方面效果显著,成为当之无愧的绿色环保建材。

中材模块房施工过程也非常简单,(1)地基上安放模块(2)植筋并浇筑混凝土(3)房屋主体成型(4)安装屋顶模块并现浇混凝土(5)搭满堂架支撑(6)外粉墙体并安装门窗(7)装修入住。总结一下,中材eps模块建房非常简单,按照图纸,全程仅需5个工人,像小孩子搭建积木一样简单。

上述的诸多优势,决定了在日趋恶劣的市场环境下,在国家各项环保政策的实施下,农村模块房明显更能适应建筑行业整体的调整,更能受到老百姓的认可,对比传统建筑材料,农村模块房有着太多的优势,相信在未来建筑行业的发展中,模块房绝对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在广大农村地区也会越来越受欢迎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