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也精准营销,助推“东方戴森”科西Keheal双11爆卖

icon 2019-11-19 11:27:22
icon 0

摘要:达也精准营销,助推“东方戴森”科西Keheal双11爆卖

由达也团队孵化的国产中高端小家电品牌科西Keheal,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科西Keheal果岭风循环扇后,今年下半年又推出科西Keheal取暖器和科西Kehea挂烫机,其果岭风循环扇半年爆卖一个多亿,取暖器和挂烫机也同样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在双11期间受到了品质生活爱好者们的热捧。

科西Keheal取暖器直播11分钟爆卖6000台

达也拥有丰富的严选资源,签约了众多头部的高质量的微博大号、引流团长、带货达人、种草达人、抖音达人、B站UP主等,据透露与达也达成合作的达人拥有五千多,基本涵盖了各细分领域,形成了达也庞大的流量池,不过资源并不是核心优势,如何合理的运用好这些资源,使流量价值最大化才是,达也团队通过多次实践,已经对流量资源的高效使用驾轻就熟。

双11前夕,达也团队率先打响了双11大促“前哨战”,通过对带货达人的甄选、内容的铺排、节点的控制等系统化操作,11月7日,科西Keheal取暖器淘宝直播11分钟,爆卖六千多台,创造了中高端取暖机直播带货的奇迹。

科西Keheal取暖器与挂烫机双11双双夺得天猫No.1

每年的双11都是商家的一次大考,销售数据的好坏,体现了品牌在营销、产品、服务、技术等方面的水平高低。虽然孵化仅一年的科西Keheal第一次经历双11,但对于有多次成功的实战经验的达也团队来讲,全盘运营游刃有余,并不生疏。

11月11日,得益于营销策略的精准落地,双11狂欢一开始,售价千元的科西Keheal取暖器被秒抢一千多台,至双11结束,科西Keheal售出取暖器一万多台、挂烫机两万五千多台。根据阿里巴巴数据显示,科西Keheal双11登上了天猫中高端取暖器、中高端挂烫机销量“双料No.1”的宝座。

科西Keheal品牌从0到1,用时不到一年,其取得的成就是一般品牌两三年,甚至四五年都难以达到的高度,让业内和营销界人士对“操盘手”达也团队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在这个营销过度、广告无处不在的时代,消费者心智争夺越来越激烈,新品牌、小品牌如何通过营销与产品的组合拳获得认可和发展,是人们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作为全链营销专家的达也,显然已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方法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