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NSO丨方索系统门窗·7省高炮推广】

icon 2019-11-19 13:13:56
icon 0

摘要:【FCNSO丨方索系统门窗·7省高炮推广】

  为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活跃度,凭借自身的高端系统门窗成功跻身系统门窗十大品牌的方索系统,再次重金投入,“方索系统门窗”品牌高炮广告已陆续上线,拉开了方索系统门窗全国品牌战略的序幕。

  方索系统门窗历经多年的深度市场调研,全面协同研发以及持续创新。方索系统成功定位高端系统门窗品牌,满足高端人群日益提升的生活品质需求,快速应对市场趋势变革,及时把握行业发展机遇,持续打造“真正中国式系统门窗”。

  2019年,是方索系统门窗品牌宣传建设的战略年,方索系统门窗在品牌建设方面一直都是高强度、大力度。方索系统门窗,从不玩虚--此次【方索系统·七省高炮】共斥资【320多万】,以高速公路沿线、对牌、跨线桥等优质广告资源居多,面向京港澳皖苏沿线等国家高速枢纽,高炮广告投放范围覆盖湖南、湖北、江苏、安徽、河南、山东、辽宁7个省份。以大流量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为主。以终端为向导,精准定位,从而成功吸引更多客户关注。方索系统门窗投放高炮广告,抢占户外高速传播制高点。【方索门窗·房在窗在】经典广告语,主打品质,寓意深长,让人印象深刻、一眼难忘!

  【方索系统·七省高炮】,能让广大的终端消费者快速知晓方索系统门窗品牌,集中优势资源让方索系统门牌形象快速深入人心,再以良好的品牌口碑创造更高的品牌价值。未来,方索系统门窗将继续加大品牌在全国各地的推广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在品牌建设与发展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与您共同飞跃2019年。同时方索系统门窗以完善的终端运营、营销系统,扩大自身在系统门窗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系统门窗品牌,建设国际化系统门窗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