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数字化智慧家电美好生活 海尔家电副总裁任贤全确认参加酷+大会

icon 2019-11-19 16:32:05
icon 0

摘要:定制数字化智慧家电美好生活 海尔家电副总裁任贤全确认参加酷+大会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被喻为中国智能家居领域最佳解决方案的样本,于今年9月在上海落成。在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海尔智家001号,用户可以体验到不同生活场景下的智慧生活,更可以感受家电家居一体化的8大智慧家庭样板间,算得上是海尔换道智能家居领域后的里程碑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在智能、贴心又便捷的海尔智慧数字生活背后,有来自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酷家乐的技术支持。11月27日,双方将再度携手——在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上,海尔家电集团副总裁任贤全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并分享酷家乐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助力海尔智家定制美好生活。

海尔家电集团副总裁任贤全

区别于传统“企业造、用户买”的产品思维,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提倡“用户要,企业造”的用户思维,强调的是一次性设计购买、一体化送装服务。基于此,海尔智家引入了酷家乐的一系列新零售应用——智能设计产品“快搭”,实现AI智能设计和5秒精准匹配;全景云货架技术,通过对“场”的延伸,展示更多商品库存。

业主在体验中心就能进行定制化的家居、家电设计,对于行业而言,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目前中国智能家居领域绝佳解决方案的样本;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站解决家电家居问题的灵感空间,将真正需要的智慧生活从想象变成了现实。

作为海尔集团转型的首创项目,任贤全将在酷+大会分享海尔智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理解与探索,并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中国智能家居个性化定制的解决之道。

2019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整合升级,家居行业正在迎来产业数字化的黄金时代,在新经济、新消费趋势下,利用新场景、新流量、新模式,构建新生态、破局新未来,将成为行业新课题。

基于此,本次酷+大会将以“酷科技·未来家”为主题,将打造数字+、科技+、设计+的全新体验方式,邀请超10000位行业嘉宾、1000位新锐设计师、3000家参展企业,旨在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帮助泛家居行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打开固有边界,引领新趋势。

此外,现场参会者将跟随华为、拼多多、奥普一起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另外,还有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的投资合伙人代表行业资本,探讨资本是如何促使这些变化的发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了精准控温还能主动烹饪,卡萨帝三头灶使用测评美育未来慈善同行 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关悦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灶具火力难控制?说说我使用卡萨帝三头灶的感受全屋抑菌+肤感膜工艺:海尔全屋家居为“你的少年”构筑安全的家双11爆发式增长300%!海尔全屋家居屡创新高的背后GE Appliances荣获美国《Exhibitor》杂志展会行业奥斯卡Sizzle奖海尔驻车空调亮相CIAAR展 已进驻重卡市场前十企业继出口、高端、智能、自清洁后,海尔又拿下驻车空调第一2019中国企业全球化榜单:家电业几乎全军覆没?如何快速处理垃圾?2019进博会上4款黑科技告诉你双11橱柜销量第一!海尔全屋家居“智能保鲜”厨房引爆全网在北美推广中国美食的甄文达,进博会推荐美国通用家电美景是如何成为美景的?“汲古涵今”古典家具现代生活空间展暨区氏家具(深圳)生活艺术空间揭牌庆典即将举行【FCNSO丨方索系统门窗·7省高炮推广】达也精准营销,助推“东方戴森”科西Keheal双11爆卖最火的农村模块房,红砖消失后盖房就靠它?你家的大白墙,看起来好高级!美景舒适家公司2019家属活动圆满举行2019年第四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在上海成功举办火河再晒喜报:华南大区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89.7%“畅排才能净吸油烟”奥帅提出厨房油烟解决方案新思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