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轻松保养无压力

icon 2019-11-22 12:08:58
icon 0

摘要: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轻松保养无压力

近些年,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家具的选择上也逐渐开始追求高品质,软木地板以其脚感舒适、防水防潮、环保可持续等优点,进入大众视野,由此成为了家装地板行业的后起之秀。但是软木地板价格昂贵,也更需要精心保养,尤其是冬天来临,正是地板容易出现问题的高发期。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欧洲原装进口,由全球著名软木产品供应商阿莫林集团精心打造,各项技术让软木地板保养更加轻松无压力。

Xtreme WRT极品耐磨技术

得高Wicanders的部分软木地板,使用的是目前地板市场上具有革命性创新的Xtreme WRT清漆处理技术,是以陶瓷混合物为基础的环保产品,瓷珠的微观结构可以长期保护地板免受磨损和划痕。这样的创新性技术让您可以不必用担心地板的耐磨性,使地板具有更强的防滑性和抗污性。

Xtreme WRT极品耐磨技术符合现代视觉和感官要求,保持地板天然特性,容易保养。除了它的特殊硬度和耐磨特性外,地板还具有普通漆所不具备的防滑、温暖、舒适的特性,让您在可以轻松保养地板的同时,还能享受更好的脚感。

卓越防水,轻松清洁

软木地板广受好评不仅是因为结实耐用的特点,易于打理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一大原因。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基于100%可持续的软木为原材料,具有防潮、防火、阻燃的特点。同时,制作软木地板所使用的软木,来自橡树科目的植物真皮层,学名叫栓皮栎,与封装葡萄酒的软木塞是相同材料,天生具有防水耐潮的性能,即使是厨房卫生间等湿度较大的地方也可安装使用。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在地板清理方面也更加方便,无需过分清理地板缝隙的灰尘,极大节省了维护地板的时间与精力。日常维护方便快捷,只需用吸尘器或潮湿的拖把进行打理即可清理掉一般的灰尘,无需打蜡来让地板保持光泽。

来源于自然界纯粹的价值观,并融入先进科技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正在用舒适、环保和时尚回馈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柔软温润的软木不仅能够提供温馨、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还为生活省去不少清洁烦恼,是居家生活的无忧新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