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塑造至美家居生活

icon 2019-11-22 12:10:57
icon 0

摘要: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塑造至美家居生活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有软木王国美誉的葡萄牙,由全球著名的软木产品供应商阿莫林集团精心打造。Wicanders软木地板花色多样,为爱家带来些许美意,丰富多彩的款式,帮您打破沉闷单调,让家居生活焕然一新。

 

古朴灵动N系列

N系列共有三种图案风格,共12个花色。砖花风格古朴大气不失细节之灵动,是独特匠心与天然材料共同打造的杰作;拼花风格的花色采用特殊的颗粒组合切割,在表面形成花纹,可以铺设成各种不同的图案;繁花风格则更显内敛,高雅又不失亲和,让您在优雅、高贵的氛围里尽享足下的温暖舒适

温馨雅致绚彩系列

绚彩I系列精致的条形图案、可供选择的多种天然色彩,能很好的搭配各种室内装修风格,不管是温暖的古典风,或是极简的现代风,绚彩系列多种颜色都能为家居设计创造不少灵感,为居室增添一抹高雅的氛围。

宁静致远华庭系列

华庭系列共8个花色,精选全球流行的家居设计色彩,每一款花色都代表了一种世界现今流行的装饰风格,既保留了软木特有的天然、舒适感,又能兼具耐用、安装简易的特点,能满足各种家居装修需求。

华庭系列拥有丰富的软木颗粒,不规则排列于地板之上,或是营造随意优雅的简约氛围,或者展示自由浪漫的乡村风情,或者追求宁静舒适的田园风格,都可用脚尖感受到自然的舒适触感。

独特设计时尚网格系列

时尚网格系列呈现的是全新的、富有灵感的设计理念,基于流行设计趋势,Wicanders软木地板团队的专家和时尚领导者创造出了6款令人惊叹的顶级设计产品,不管是产品的质感、尺寸、流行花色都完美的迎合了个人对现代生活方式的不同追求。

现实主义数码印刷系列

美好的空间需要一款美观的地板,然而消费者在挑选地板时,应当同时考虑其他因素来提高生活品质,比如日常使用的舒适度、耐久度、环保性等等。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基于大自然提供的可持续利用性资源,数码印刷技术技能满足地板的实用性要求,又能使地板拥有美观、自然的花纹,给消费者独特的视觉感受。

得高Wicanders是阿莫林国际木业下的高端品牌,柔软温润的软木,不管在任何时期都饱含暖意,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多样的花色更能为家居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颜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