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平台深圳佳美域品牌装饰:大势所趋,要拥抱变化

icon 2019-11-22 12:23:53
icon 0

摘要:土巴兔平台深圳佳美域品牌装饰:大势所趋,要拥抱变化

每个优秀企业的背后都有一段沉默岁月,伟大如阿里巴巴,其创业初期也几经波折,差点夭折。在那些不为人知的沉默岁月中,总有那么几次改变命运的时刻,如阿里巴巴遇上蔡崇信,佳美域遇上土巴兔。

2007年佳美域刚刚成立,整个公司加上创始人也不过寥寥数人。作为一家立足在深圳的初创装企,其获客渠道单一,只能通过线下地推。但是作为一家既没有雄厚的资金推广也没有足够的品牌沉淀的新兴装企,注定在获客上与其它老牌装企比极其困难。好不容易拉过来的客户被竞争对手以“大品牌”“大公司”等优势所抢走,这也令早先的佳美域在发展前期特别艰苦。

在当时的装修市场里小装企为了生存,很多公司采用“打一枪换地方的”的游击队装修方式,利用装修行业水深的原因来坑骗业主,只做一次性客户,工程口碑做烂了就换个地方换个名称继续坑骗下一批小白业主。即使是在如此艰难的生存背景下,佳美域仍然坚持良心做事,厚道做人的观念,即使公司发展再困难也绝不做损害业主利益的事情。

以真心换真心,将心比心,始终把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一直到现在都是深圳佳美域品牌装饰的基本原则。我们始终坚信“好口碑,自己会说话”,但在当时如果只以口口相传的方式积累口碑,传播范围极其有限,佳美域要发展到如今的体量是极其困难的。

2013年正值互联网普及阶段,“互联网+装修”的理念也被炒的火热。在互联网上能够接触到全国各地的客户,不在局限于一隅,而且在网上的一条业主真实好评能够让成百上千甚至上万的人同时看到,对于急需扩展市场和积淀口碑的佳美域来说简直是最佳选择。

而其它传统装企对于“互联网+装修”理念持怀疑态度,认为装修不管怎么变始终脱离不了线下见面沟通签约,而最后决定其消费决策的往往是公司规模和品牌影响力。

这句话在当时信息交流不便的时代来看确实是无比正确的,但是谁也没料到互联网发展的如此之快,信息传递变得如此方便快速,足不出户就可知天下事。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切信息都是的互通共享的,一个装企一但没服务好一位业主,那么立刻所有的业主都会知道。正是信息传播的便利性和及时性,导致最后真正影响业主装修决策因素变成了装修公司在网上的用户口碑。

但是凭佳美域当时的体量即使入场互联网家装也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搅动市场,只能选择与市场上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合作。而在当时众多活跃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之中选择一个长久稳定靠谱的合作伙伴是极其重要的。

当时在众多互联网家装平台中,选择了与佳美域价值观最相符的土巴兔,都是秉承着“为用户创造价值,注重真实用户口碑”的服务理念。也正是脾性相符,即使其它装企还在观望,佳美域也毫不犹豫的拥抱土巴兔,成为深圳首批加入互联网的装修企业。

事实证明,当初的选择确实是无比正确的,在加入土巴兔之后的佳美域享受到了土巴兔平台带来的第一波互联网红利,源源不断的客户在这里看到了我们,认识了我们,并选择了我们。佳美域在此时迎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爆发期,在深圳连开4家分公司,更是在2018年获得了全国金兔奖(全国一共只有6位装企获得,佳美域就是其中之一),而在今年2019年佳美域蝉联了这一荣誉。

如今的佳美域在土巴兔平台上仍然在高速发展,顺应时代潮流,拥抱时代变化,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但是无论时代怎么变化,“为客户创造价值,重视客户真实口碑”依然是佳美域在土巴兔日后发展过程中的根本原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