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又收获一份国家级荣誉

icon 2019-11-22 13:10:50
icon 0

摘要:厉害了!集成灶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又收获一份国家级荣誉!

日前,国家级团体标准《集成水槽》专家审定会在厨具之都——绍兴嵊州举行。会议诚挚邀请专家组:秦占学会长,王予阁主任莅临现场指导评审,集成灶十大品牌绍兴市上派电器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作为参编企业参与标准起草编制。

会议上主编单位、评审组组长代表发言,对标准编制说明汇报及逐条讲解,五位评审专家现场审查并投票表决,授予参编单位标准正式编号后,现场颁发证书。上派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与家居专业标准《集成水槽》(T/CBMCA 0010-2019)的参编单位,荣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项荣誉,是业界和权威机构对上派集成灶的肯定,更是对上派品牌和产品的高度认可。上派集成灶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致力于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适合中国厨房的环保新式厨房电器——集成灶,构建了从行业前沿性研究到全新应用技术的研究到全新产品开发,再到制造工艺研究的完整的企业研发体系,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厨房烹饪环境,围绕产品使用场景、服务场景等进行创新,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