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泰塑胶引领我国PVC管道迈向高端市场

icon 2019-11-26 14:22:19
icon 0

摘要:康泰塑胶引领我国PVC管道迈向高端市场

虽然我国PVC(聚氯乙烯)管道通用低端产品产能惊人,但是达到国际标准的优质产品并不多。低端产品的产能远大于市场需求,然而大规模投资仍集中在这些产品上,引起了有关专家的关注和质疑,专家认为我国PVC管道业需提升产品性能水平,进攻高端市场。

往年,我国规模以上塑料管道生产企业3000余家,有近20家企业的年生产能力已达到或超过10万吨。其中PVC管道总产量达到880万吨上下,居全世界第一位,占塑料管道产能的60%左右。从国际上看,一些先进的PVC管道生产企业通过不断的研究试验,一直在探索提高PVC管道系统性能水平,拓宽PVC管道系统应用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而我国企业却显得落后。

康泰塑胶集团立足于PVC管道的市场行情,结合自身研发优势,推出了PVC-U排水管道系列。以聚氯乙烯树脂为载体,采用世界名优品牌德国“熊牌”复合型热稳定剂及独有“稳净”技术,有效科学的控制树脂在熔融状态下的催化降解和氧化分解,形成性能更加优越的PVC管道及管件,能满足一般建筑的排水排污需求。

独有“稳净”技术,打造品质稳定的排水管

“为城市建设集成供应生态管道系统,管通全球”,正是康泰塑胶的企业使命。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康泰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有序高效的原则,为引领行业环保转型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康泰PVC-U排水管道,独有的“稳净”配方,品质稳定,环保无毒。还有降低噪音的专利技术,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结构新颖,强度高,抗冲击性能优良,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并且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更轻,安装方便,有效节省工期。

业界专家认为,我国为治理水污染、保护水资源需要建设的排水管网还有很多,高质量的PVC-U埋地排水管有巨大市场需求。而康泰集团在这方便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