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品质生活看得见

icon 2019-11-27 11:55:31
icon 0

摘要:铺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品质生活看得见

软木地板一直被称为“地板的金字塔尖上的消费”,这来源于自然界纯粹的价值观,和先进科技的结合,使得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不管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受到追求舒适、环保、时尚的消费者喜爱。柔软温润的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在任何时刻都饱含暖意,带给人们极致的舒适体验。

舒适脚感,用心感受

软木每立方厘米就拥有4000万个气囊,内部形成蜂窝状结构,除了能够帮助树木抵御环境温度的剧烈变化以外,同时还具备高于标准的隔音和减震特性,更能够让地板柔软舒适。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脚感介于松软和坚硬之间,温暖柔软,不仅能够稳定支撑身体的重量,还可减轻足底压力,缓解身体疲劳。除此之外,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还拥有优越的防滑性,使人不容易跌倒,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的房间铺设。而且软木蜂窝状的结构,还可降低人由于长期站立对人背部、腿部、脚踝造成的压力,对于意外摔倒也可以提供极大的缓冲,降低摔倒对人体的损害。

 

不惧水渍,防潮耐用

地板清扫向来都是居家大难题,软木地板天生的防水防潮性能让清扫问题迎刃而解。再加上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铺装的时候还会在表面刷漆,更能够提升软木地板的防水性和耐磨性,让地板更加实用,甚至可以铺装于厨房卫生间等地方,让冬天可以不再感受瓷砖的冰冷,享受软木地板的暖意。另外,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部分地板还采用了市面上具有革命性创新的清漆处理技术,利用陶瓷混合物来长期保护地板免受磨损和划痕,更加不必担心地板的耐磨性。

 

艺术气息,满怀爱意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多样的花色同样可以为爱家增添些许美意和品质,庄重别致的华庭系列、纯粹自然的原色系列、高贵奢华的N系列、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的数码印刷系列等等,丰富多彩的款式让消费者可以尽情挑选,无论什么样的家居风格,都能够因为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而更加靓丽多彩。

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来自于软木王国——葡萄牙,由著名的软木产品供应商阿莫林集团精心打造,欧洲原装进口,保证品质与售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工艺和最优质的服务,是彰显居家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得高Wicanders引领时尚经典,诠释全新家居可能拣宅设计荣获第十五届设博会“金奖”!2019 SMC大师赛圆满结束,梵尼诗助力黑胶文化推广新尝试土巴兔与安吉尔强强联手,引领“家装+净饮水“新潮流生活家装饰:历“九”弥新,轻奢装生日款献礼九周年庆科勒净水器——干净饮居用水,为健康加码火河科技携手建设银行旗下建信住房 让居住更美好访尼泰营销总监钱长旭:深化提升改革,以产品与服务助力品牌步入发展快车道!森宝携手酷家乐,推动区域定制产业数字化升级康泰塑胶引领我国PVC管道迈向高端市场打通中高端消费层 美菱鲜薄冰箱全面出击剑指新高海信激光电视开创电视新技术 加快大屏电视普及得高Wicanders引领时尚经典,诠释全新家居可能拣宅设计荣获第十五届设博会“金奖”!外资高端洗衣机份额缩水,卡萨帝"一家超7成"2019 SMC大师赛圆满结束,梵尼诗助力黑胶文化推广新尝试土巴兔与安吉尔强强联手,引领“家装+净饮水“新潮流生活家装饰:历“九”弥新,轻奢装生日款献礼九周年庆科勒净水器——干净饮居用水,为健康加码火河科技携手建设银行旗下建信住房 让居住更美好访尼泰营销总监钱长旭:深化提升改革,以产品与服务助力品牌步入发展快车道!森宝携手酷家乐,推动区域定制产业数字化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