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

icon 2019-11-27 17:12:14
icon 0

摘要:2019年度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

2019年上半年以来,传统厨电市场的大盘继续走低,而细分的集成灶仍然保持着较快的市场增速,一方面,集成灶在产品上出现的结构性升级,也越发能够满足各个层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参与市场的企业增多使得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容。在激烈的竞争中,每年有大量的品牌诞生,也有大量的品牌消失。在新旧更迭中,行业不断发展壮大,其中诞生了以美大、帅丰、西曼帝克、火星人、金帝等为代表的集成灶十大品牌企业,下方就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分析,助力大家更好的了解集成灶。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美大集成灶是深井式集成灶的开创者,在集成灶行业中拥有很高的地位,采用的是当前较为先进一流技术,但是由于产品款式的不同,美大集成灶也就有了一些相对的优缺点,在价格上,美大集成器也是普通大众所能接受的。

集成灶十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自出研发出符合国人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集成灶,不断自我完善,增强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强化产品性能,规范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集成灶十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

西曼帝克集成灶自创始至今,都以最高要求对标自己,用极致的产品反馈给社会。精工制造,其创新设计,精致选材,精湛工业一直引领厨电行业发展,秉承着匠心精神默默的为整个行业做贡献,西曼帝克进军集成灶市场后,以智能先进技术,为爱定制,爱在厨房的核心理念,创新性推出智能无烟厨房,让集成灶变成智能厨房小帮手。同时西曼帝克集成灶采用全国联保的售后方式,消费者不管在任何专卖店购买都可以享受全国联保服务。

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火星人外形设计美观,侧吸面板是帆船造型,拿到过德国IF工业设计奖,它在设计和制造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完美的将灶具、油烟机、橱柜以及消毒柜等穿产品结合在一起,形成一组高效、低能、环保的厨卫电器产品。价格稍贵,一般在八千到一万五千元左右

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

金帝成立于2008年,一直以原创设计引领行业风向,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红星奖及德国IF奖,以匠心工艺,质量稳定享誉业内。至今金帝集成灶全国已有2000多家服务网点并在不断扩大中。

集成灶十大品牌——森歌集成灶

森歌一直致力于实现无烟厨房,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攻坚克难,将油烟吸净率达到99.95%以上。同时,森歌也注重人性化设计,在售前咨询、服务、售后维修等一系列环节全方位为消费者着想,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集成灶十大品牌——潮邦集成灶

潮邦于2009年组建于钱塘江畔 —— 浙江省海宁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厨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潮邦集成灶采用德国制造工艺,一体化设计、简洁大方,可满足日常煎、炒、烹、炸等各种需求,潮邦愿景是使开放式、景观式时尚厨房成为现实,彻底解决家居室内最后一块污染源,让家人在“烹饪”中享受每一天的快乐!

集成灶十大品牌——板川集成灶

板川安全集成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安全”的核心理念,只专注于一件事儿——让亿万家庭乐享厨房新生活,提供全方位的厨房解决方案。安全是厨电产品关键的核心指标,只有持续在安全技术上深耕,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的痛点问题,才能真正研制出安全可靠的产品,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喜爱。

集成灶十大品牌——美多集成灶

美多自2009年启动集成灶单婵项目以来,一直潜心致力于集成灶的研发与制造。在短短的9年时间内,便成为了行业内知名的集成灶品牌,这样的成果是喜人的。

集成灶十大品牌——风田集成灶

中山市风田集成厨卫电器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企业。集成灶国家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自动蒸汽清洗等专利技术50余项,获得“节能认证”、“环保认证”等上百项荣誉。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集成灶节。2017年举办全国炫美厨房大赛,倡导健康生活,牵手影视明星邓伦,传承中国家风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