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品质,揭秘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

icon 2019-11-29 10:13:03
icon 0

摘要:钻石品质,揭秘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美好的生活始终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在居住品质越来越讲究的今天,地板的选择成为打造美好家居生活的一个重头戏,人们追求的是一种从头到脚的适舒。富林地板创新研发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以匠心品质打造“地板界的全能选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富林地板,揭秘晶钻星三层实木地板的究竟有哪些亮点。

图片由富林地板提供,侵删)


源于欧洲皇家宫廷,出身本就不凡

上个世纪30年代,当第一块三层实木地板被带进了北欧皇宫,其三层实木交错层叠的均衡结构、精心挑选的珍贵木材与高贵典雅的花色就深得皇室贵族的钟爱,逐渐成为了北欧皇室乃至整个欧洲上流社会的专宠。从此,三层实木地板也逐渐从王宫走向了普通人民的家庭,并成为欧洲主流的地板消费品类。

如今,富林地板凭着自身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用新的技术和材料赋予新三层地板全新的结构和更强大的性能,更科学的结构布局,全球国木·艺术的典藏,更优质的选材让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出身不凡。


免漆免维护,安全性能有保障

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富林地板从选材上就非常重视。富林晶钻新三层实木采用人造金刚石增强表面防护,不仅超强耐磨而且更防滑,地板表面遇到水,脚下只会越来越涩,不易滑到,安全性好,而且不磨白无需打蜡保养,其耐磨程度可与强化地板媲美。

时光流转,不变的是对品质的追求。地板更安全,居家更放心,富林地板让你的生活更加舒心。

(图片由富林地板提供,侵删)


舒适且防滑,体验光脚的幸福

家里地板装修,选材料很重要,瓷砖虽说防水耐用,但是时间长了不防滑,会有较大的安全隐患。为此,富林地板创新研发了一款防滑的地板。

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的板芯严格采用质地较软、弹性好的松木制成,底板材料是旋切的木单板,通过先进的高频热压生产线进行生产。带来更好的缓冲性,光压脚踩上去就能感觉到的舒适,比实木地板更加舒适防滑。


环保型材料,节能更健康

时代的进步引发了“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全新的消费观念、全新的居住理念,推动着地板产品不断更新迭代。越来越多的中产阶层都在追求更高品质、更好生活和更健康环保,室内地板选购也从“将就住”的时代步入到了“更环保”的时代。

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属于资源节约型产品,基材严格使用速生树木,减少了对木材资源的消耗,反映了人们善待地球的环保意识。而且,富林地板新三层实木使用的胶水量更少,没有油漆,让居家生活更自然环境更健康。

(图片由富林地板提供,侵删)


有颜有料,尊享精致生活

时光流转,岁月沉淀,自然的造化磨去浮华,留下精髓,唯有返璞归真,方得自然的栖居,历经百年仍熠熠生辉。新趋势,新选择,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将自然独立收入家中,呼吸着天然韵味。

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结合国际流行色彩,在保留实木天然纹理的基础上赋予其更加动人的家居色彩元素,低调而不失优雅,高级而不显张扬。是精致优雅生活的风范,更是中产轻奢品位的写照。


   创新双锁扣工艺,拆装皆自由

为什么锁扣地板比普通地板受欢迎?富林地板用产品给出了很好的答案:扣型结合紧密,彻底克服了地板受外界冷热干湿变化过程中,产生的离缝、翘曲起鼓等问题。

富林地板创新研发的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采用二次元双锁扣技术,突破了传统实木复合地板打龙骨的铺装方式,实现安装的免钉免胶免龙骨,快速、节约、环保,还可以重复拆装,反复使用。

(图片由富林地板提供,侵删)


结构更稳定,安心使用不变形

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独特设计的三层纵横交错结构,稳定结构能够广泛的应用于地热采暖。同时,延续了层层纵横叠压的互锁结构,实现了单板实木、双重结构、三重平衡保障,稳定性更佳。

此外,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还采用立方恒专利稳定技术,有利于释放木材内应力,通过机械力牵制使产品长期保持良好形态。让你家里的地板用的放心,更持久。

钻石品质,倍享生活,就选富林地板晶钻新三层实木地板。目前,在富林地板全国各大门店均可体验,期待您的光临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