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发布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

icon 2019-11-29 14:38:14
icon 0

摘要:造梦者生态舒适系统发布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

日前,Dream Maker 造梦者在北京发布了两款重量级新产品。其一是荣获美国能源之星认证、具备100L/D超高除湿量的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 DM-VDCS100-P1。其二是新一代吸顶式热回收新风机 DM-VTBS280-P1,该机型采用创新的吸顶式净化箱设计,彻底解决了传统吊顶式新风机耗材维保、更换难这一行业性服务难题。

两款新产品进一步补充了 Dream Maker 造梦者的生态舒适系统产品版图,为追求品质舒适生活的家庭提供了“风、暖”需求的全面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生活舒适感、幸福感的追求也愈发迫切。相关产业研究数据显示,除湿机在欧美发达国家和地区渗透率超过30%,在中国台湾普及率更是达到了68%,而在中国大陆普及率仅有2.4%。因此,我国除湿机市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我们知道,空调也具有除湿功能。但空调是专业控温产品,除湿能力差、效率低,且冬季使用会进一步降低室温,无法满足对环境质量和舒适度的更高要求。

造梦者此次在北京发布的进口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各项数据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100L/D超高除湿量,可满足180m²大空间除湿;节能模式能效比高达3.73,超国家标准39%;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此强悍的除湿能力下,该机型最大噪音仅为39dB(A)。

造梦者全变频中央除湿新风机的作用,其实远不止除湿,它集成除湿机、新风机两种产品能力,配备三层过滤网,因此是一款可以一机解决八大室内空气问题的“多面手”:除湿、新风送氧、防柳絮、除霾、除异味、除尘、除二手烟、降TVOC。并且,它还具备AI365智能系统,可以根据室内实时空气质量,智能切换新风除湿(外循环)、强力除湿(内循环)、节能除湿(内循环)三种模式。是一款性能强悍、设计优良、省心省力的生态舒适系统产品。

据介绍,依靠位于德国 Niedemhall 的总部,和以 Erwin Grohmann 为首的研发团队自1984年起专注新风和建筑节能领域的技术积淀,造梦者储备了暖通、净水等领域大量核心技术,并陆续成立了热泵研发中心、新风研发中心、净水研发中心、信息化研发中心。

通过布局冷暖、除湿、净水、热泵热水等领域,造梦者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态舒适系统产品及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